0018、上學一日遊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8、上學一日遊

    看到楊遠沒說話,女孩兒說道“這兩天我們家有事兒,我沒有過來看你和豆豆,你不會是因為這個而多心了吧?你應該知道我們剛剛搬到高新開發區這邊,家忙著呢,不要小心眼好不好?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原來如此,隔得遠最好,這樣自己就不用擔心露餡了。

    “我怎會多心呢?我是那樣小氣的人嗎?走吧,別磨蹭了,一會兒該遲到了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路上已經有不少學生了,很多人是住校生,隻有在市區的學生,才會選擇走讀。

    跟著女孩兒來到教室,終於看到了班級的名字,財29班。

    原來這個原主是學財會的啊,楊遠心暗暗擔心,自己一個計算機專業的,這不是要露餡嗎?到時候上課兩眼一抹黑,萬一老師提問,自己也答不上來啊,這可咋整啊?

    跟著女孩兒來到座位上,挨著她坐下。

    女孩兒詫異的說道“你的位置不在這啊,怎想要換位子?”

    楊遠苦笑一聲,暗想自己怎知道坐哪呢?

    他隨口說道“是啊,既然你不願意,那就算了,我去後麵吧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準備往最後一排走,那有好幾隻桌子看起來有灰塵了,應該是長期沒有人坐。

    女孩兒忙一把拉住他,高興的說道“我怎不願意啊,是你過去一直不願意跟我坐同桌嘛,一直怪我把你們的事兒捅出去,讓蘇菲被開除,今天你這說,是肯原諒我了?”

    楊遠又得到了一些信息,看來,豆豆她媽應該叫蘇菲了吧?

    他笑了笑說道“”都過去這長時間了,我哪兒還會記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女孩兒高興的說道“那你坐著,我去給你搬課本。”

    說完,一溜煙跑到倒數第二排的一個位置上,很快抱了一大堆的書本過來。

    “呶,給你。”女孩兒把書放在楊遠的麵前,自己也開始拿出書本,開始準備上課。

    楊遠瞄了一眼,看到了書本上的名字楊雪。

    “這名字倒還不錯,跟我不會是親戚吧?堂兄妹什的?”楊遠心暗暗疑惑。

    “今天上午是會計實務,下午是統計學,你周五沒來,估計周末也是沒有帶書回去預習了,一會兒聽課到時候,好好聽,最後一年了,咱們必須要考個好成績,到時候畢業分配的時候,才可以選到好單位。”楊雪繼續叨叨。

    楊遠笑了笑,他可不想選什單位,把這最後一年幹完,自己肯定要自己創業,還去什單位上班,多可笑的事情。

    找出會計實務,翻了翻書,楊遠再次失望了,這書真他幹淨啊,筆記都沒有怎做過,這真是要自己重頭自學啊。

    楊雪也瞄了一眼,嗔道“看你,過去一點不努力,也不認真上課,到時候考試你可怎辦。從現在開始,你要努力了,不然以後豆豆可遭罪了,去不了好單位,工資肯定不行,你讓豆豆跟著你喝西北風啊?哎,真是沒辦法,看我的書吧,我做了筆記。”

    說完,把自己的會計實務跟楊遠的進行了交換。

    楊遠看了看,這楊雪的書上,確實做了非常多的筆記,各種會計分錄都有,字體娟秀,看著也挺讓人舒服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自己的會計原理都沒有學過,看著筆記也跟看天書差不多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8、上學一日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8、上學一日遊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