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0、打得你懷疑人生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20、打得你懷疑人生

    沒辦法,楊遠隻能硬著頭皮走進了籃球場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飛了過來。

    楊遠意識一探,發現竟然是個cba球員郭艾倫的籃球技能包!

    這個球員楊遠倒是聽說過,在21世紀那是國家隊的主力控衛啊。

    “嘿嘿,有了這個籃球技能包,你們還不跪?”楊遠不由得樂了。

    他馬上意識一閃,籃球技能包綻放開來,直接給自己裝備上了。瞬間之後,他就決定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,腦子,也有許多籃球技術和動作要領。

    “雖然達不到專業球員的技術水平,但是虐你們完全夠了!”

    楊遠走進球場,隊友們都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楊遠,今天就看你的了,一會兒我們都給你傳球!”個子最高的家夥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不知道他是誰,不過他暗想到底誰給誰傳球?自己現在擁有郭艾倫的球技,還用得著你們傳球?一會兒看哥一個人打爆他們!

    其實財會班的籃球水平比機電班要差,機電班男同學很多,財會班的男生少,能選出5個籃球運動員都不錯了。

    過去財29班也是被其他專業的班級壓的死死的,上半年的夏季聯賽,財29班就在同級中墊底。

    所以,其它班級都喜歡找財29班打球。

    “楊遠,我今天一定要打敗你!”對手之中,一個梳著中分頭的家夥很是囂張的說道。這家夥是機電48班的主力控衛,也是校隊的成員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在校隊曾經當過楊遠的替補。

    “陳洪順,別牛了,單打獨鬥,你哪次贏過楊遠?”高個子隊友有點不忿的說道。

    這個叫陳洪順的家夥笑道“黃小龍,籃球是整體運動,單打能力再厲害又能怎樣?你們班不是每次都墊底嗎?要我說,楊遠你要是換個專業,可能早就拿到全校的籃球聯賽冠軍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伸出手指指著陳洪順說道“陳洪順是吧?沒關係,今天哥就讓你看看我單打獨鬥能不能打敗你和你們班,今天如果我們班不贏你們20分,就算我輸!怎樣?敢不敢賭一把?”

    “賭就賭!賭什?”陳洪順一聽,馬上就接了。

    過去財29班被打得滿地找牙,光靠楊遠一個人,根本就擋不住他們班多點開花。

    所以,陳洪順自信很強烈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那就賭一頓飯吧,輸了的請客,出去吃館子!敢不敢?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哈哈,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出去搓一頓了,今天有人請客,求之不得啊!兄弟們,你們說是不是啊?”陳洪順非常興奮的叫囂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,我這個星期經濟拮據,來學校的時候忘了向家要錢了,真希望天天都有人請啊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今天是誰給財會班的手下敗將們勇氣啊?”

    “我想吃螺螄肉!”

    機電48班的家夥們都高興的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一會兒讓你們再笑!他冷冷的說道“那就開始吧,誰來當裁判?總不能讓我們兩個班的同學自己來吹吧?”

    “當然不會,我去請劉老師!”陳洪順說道。

    這個劉老師叫劉洪,也是個體育老師,也是工業校校隊的主教練。

    很快,陳洪順就跑到體育教師辦公室,把一臉絡腮胡子的劉洪請了來。

    劉洪其實是不太願意來的,他感覺兩個班的籃球水平差距很大,完全沒有觀賞性,不過陳洪順和楊遠都是校隊的成員,楊遠是校隊的主力控衛,陳洪順是替補,這也是陳洪順每次都針對楊遠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畢竟,一個手下敗將每次壓自己一頭,這誰能服氣呢?

    但劉洪就是欣賞楊遠的單打能力,前年的全市大中專籃球聯賽,工業校作為中專學校拿到第三名,楊遠也是立了大功的。

    畢竟,中專學校是直接從初中招生,而大專學校,是從高中招生,這年齡上,就有很大的差距。以小打大,還能拿到第三名,楊遠立功不小。

    可惜後來楊遠發生了情變,一蹶不振,工業校也在大中專籃球聯賽中開始一敗塗地,去年更是在所有球隊中墊底。

    所以,劉洪對楊遠也是很失望的,今天原本不想來吹罰這場比賽,但是又拗不過陳洪順。

    “都準備好了嗎?”劉洪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!向機電48班‘財會29班’學習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20、打得你懷疑人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20、打得你懷疑人生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