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2、體工大隊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22、體工大隊

    吃完飯,大家又走著回去,說是讓機電48班的請客,實際上是劉洪掏錢,他一個月工資好幾百塊,比學生強多了。

    回到學校,劉洪馬上就帶著楊遠去找校長溫良模。

    直接就說明了自己的來意。

    溫良模聽了,有點詫異的看著楊遠,這個學生他自然知道,當初鬧得那大,楊遠可謂是工業校的名人。

    “不讀書去打籃球?楊遠,你想好了,要是打籃球打不出來,將來還不是要去找工作,恐怕到時候安排起來,就不是工廠了,萬一到時候編製滿員,很可能讓你找不到工作。”溫良模勸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謝謝校長,不過我已經考慮好了,現在也到了畢業季了,專業課也上得差不多了,後麵的課程,我自學都可以。眼下這是個機會,我想試一試。隻是希望學校能夠讓我到時候可以順利畢業。”

    對未來的社會發展,楊遠自然比溫良模清楚,打球比上班還可靠點,鹽都的經濟很快就會麵臨崩潰,到時候大批的國企下崗如潮水般湧來,工人的眼淚,恐怕擦都擦不幹啊。

    溫良模說道“到時候隻要有對方單位的介紹信,拿畢業證應該是沒問題的,好吧,這事兒我同意了,你們辦好手續就行。”

    得到溫良模的首肯,接下來的事情,就好辦多了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再出現在教室,他也沒有什可以告別的對象。

    下午2點,楊遠跟著劉洪來到了體工大隊,接待他們的,就是劉洪的同學陳忠!

    聽了劉洪的介紹,陳忠自然是要考察一下楊遠的。

    “走吧,咱們去球場。”陳忠說道。

    來到體工大隊的訓練場,此時正在進行昂隊籃球隊的訓練,這些人,個子都很高大,最矮的都超過180

    “楊遠是吧?你是打控衛這個位置吧?剛好現在在訓練,那就試試?”陳忠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說道“陳叔,沒問題,我可以跟他們一起打一場對抗賽。”

    陳忠點了點頭,走過去對場邊的一個教練模樣的人說了幾句,那個教練就走了過來,上下打量楊遠。

    “楊遠,這是籃球隊的主教練魏鬆,我剛才和他說了,那就發揮你的全部實力吧,看看能不能留在咱們籃球隊。”陳忠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道“魏教練好,我叫楊遠,還請多多關照。”

    魏鬆笑道“現在說這個還為時過早,等你有實力留在球隊的時候再說吧。來來來,大家都停下來,我們馬上進行分組對抗,10分鍾一節,打兩節。張濤,張兵,李偉,牛,隋飛,你們四個一組,黃偉,許淼,賀光,賀水,還有楊遠,你們一組,上場吧。”

    分組完畢,雙方很快站在了各自的半場。

    楊遠這一組,明顯是替補球員,幾個都是大個子球員,其中黃偉還是個大胖子,這體重,恐怕直追奧尼爾啊。

    比賽開始之後,主力一方跳球失敗,皮球被黃偉撥給了楊遠。

    楊遠拿球就快速的突破了中場,這速度,倒是讓場邊的魏鬆頻頻點頭。

    而楊遠嫻熟的控球,也讓魏鬆非常滿意。

    這時候,主力一邊的控衛牛也飛快的撲了上來,他也是速度很快的球員。

    麵對牛,楊遠突然一個假動作騙過牛,直接身子一扭,反方向突破之後直接投籃命中,2:0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22、體工大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22、體工大隊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