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3、入職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23、入職

    楊遠的情況,他很快也就跟魏鬆說了,這倒是讓魏鬆感到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怎這傻啊,那小就當爹了,這對運動員來說,是非常的不利的!哎,不過你的天賦也確實出色,這樣吧,我拍板了,同意你的要求,不過,平時的訓練可不能鬆懈,另外,比賽的時候,可得給我爭氣,否則,我可不輕饒了你!”魏鬆最終還是沒有舍得放棄楊遠這塊璞玉。

    球隊缺少實力突出的球員,楊遠無疑就是這樣的,所以,魏鬆肯放鬆一一下管理,但是也要把楊遠留在隊中。

    “謝謝教練,您放心好了,隻要有比賽,別的球隊別想贏我們,我的目標,可不隻是在體工大隊呆一輩子!”楊遠隨即拍了拍胸口,說道。

    辦理入職手續的過程,也很順利,從現在開始,楊遠就是體工大隊的一員了,正式端上了鐵飯碗。

    每個月工資280,其它的補貼另外算,估摸著,一個月下來怎著也能拿到300塊吧。

    雖然楊遠已經有了文學創作方麵的收益,不過現在網絡還不發達,小說到底銷售情況如何,還是不得而知,所以那時一份前途不定的職業,當兼職還行。

    當然了,能掙錢當然是更好,反正楊遠現在的人生規劃就是掙錢養孩子,等孩子大了之後,他就可以輕鬆搞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說道掙錢,籃球其實也是可以的。職業籃球運動員就能掙大錢,比如nba球員。而國內的職業籃球已經開始,自己擁有的籃球技術,應該在國內也能算佼佼者,到時候進入職業隊,拿個年薪幾十萬,應該沒問題吧?

    所以,這也是楊遠願意來體工大隊的原因。

    要不然,他才沒興趣打籃球呢,他的興趣,還是計算機行業。

    隨後他分到了自己的衣櫃和球衣球鞋球褲球襪等,裝備還挺齊全的。

    作為體工大隊,這些用度,都是公家的。

    後續的檔案什的,體工大隊會發函過去,到時候學校那邊會自動轉過來。

    魏鬆隨後交代楊遠道“先回去安頓一下,明天就要正式開始訓練了,球隊周末雙休,平時星期一到星期五就要過來。”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沒問題,我女兒在幼兒園,平時的訓練,肯定是不會耽誤的。”

    從體工大隊出來,劉洪非常高興的說道“小遠,未來的路就要靠你走了,以後出了名,別忘了我,多回來看看我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也挺感動的說道“老師放心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大恩大德!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回去了,明年記得到學校來拿畢業證,我給你辦好。”說完,劉洪先走了。

    楊遠長舒了一口氣,暗想來到1995年,似乎一切還是很順利的嘛,而且,遇到了這多貴人相助,等以後自己發達了,還真是要對這些人好才行,最少讓他們衣食無憂吧。

    趁著這個機會,楊遠幹脆在市區轉了起來,反正現在回去也沒有事。

    現在的鹽都,城市麵貌的確還是很陳舊的,市區還到處都能看到低矮的瓦房,公路也不是很寬,路上的的士倒是不少,開得飛快,這技術,杠杠的啊。

    在體工大隊附近,有不少的餐館,這兒也屬於一個休閑場所,畢竟,體育館還是很大,平時沒有比賽,人們都會來這玩,還有不少的地方,租給了商戶開茶樓、麻將館什的,這完全喪失了體育館的本來功能。

    當然了,隻要能給體育館增加收入,上麵還是願意的。

    因為這樣的商業開發,體育館的足球場簡直是廢了,沒有草坪,也無法舉辦足球賽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在2019年那個時候,體育場又重新的被規劃過了,成了全民健身的中心。

    足球草坪也重新有了,這跟現在的麵貌,真是形成一個鮮明對比啊。

    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楊遠也就坐車去幼兒園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麵還在熱鬧,不過外麵已經有不少家長在等著了。

    5點整,下課鈴準時響起。

    陳慧琳先走了出來,身後才是十幾個孩子。

    楊豆豆渾身亂糟糟的,看樣子,今天瘋得不輕。

    老遠就看到楊遠,馬上就飛奔過來,撲到楊遠懷,叫道“粑粑!”

    “豆豆今天乖不乖啊,聽沒聽話。”楊遠親了她一口,微笑著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23、入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23、入職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