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0、又多一個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0、又多一個

    “這不是跟豆豆同母異父嗎?看著,倒也眼熟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蘇菲咯咯的笑了起來,說道“同母異父?放屁呢,當初我被你們家趕出家門,肚子已經有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!楊遠,老娘算是看透你了,事到如今,你還是那個慫樣,一點擔當都沒有!行,老娘原本還想著和你破鏡重圓,畢竟你們父母都不在了,沒有人幹預我們。但是現在,老娘不肯了,孩子是你我兩人的,現在你有房子,我沒房子,家也不接納我,我隻能讓你來撫養孩子!你放心,我出去掙錢,等掙了錢,肯定給兩個孩子生活費。”

    楊遠聽了,頓時吃驚更大!

    原主這誤會搞得有點大喲!

    楊豆豆是他的,這孩子也是,這原主,膽子也真是太大了點,沒到結婚年齡,就弄出兩條人命啊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既然來了,就住下吧,別走了,兩個孩子都需要母親。”楊遠還是狠了狠心,對蘇菲發出了邀請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這孩子也是原主的,所以才會鬧出誤會,蘇菲以為楊遠不管她們呢,以至於情緒如此激動。

    而既然現在兩個孩子的媽都是蘇菲,那楊遠就不能攆她走了,有媽的孩子才能像寶啊,聽她這語氣,也似乎是過去的楊家對不起人家,為了兒子的前途,竟然將蘇菲趕走,這的確很不人道。

    雖然楊遠對蘇菲沒有感情,這是事實,但為了孩子,楊遠還得決定將就下去。

    有時候人不一定是為了自己而活,你身邊的人活得好了,你也同樣可以因此而人生升華。

    當然了,楊遠還有一個想法,有蘇菲盯著,楊遠可以有更多時間去掙錢啊。

    聽了楊遠的話,蘇菲歎了口氣,說道“其實我如果不是走投無路,也不會來找你,帶著孩子出去,確實不方便,這孩子,這孩子剛剛動了心髒手術,不能遠行。楊遠,孩子是你的,你不能不管。”

    楊遠忙說道“管,我當然管了,我連你現在都管!現在我也沒去上學了,在體工大隊上班,以後你就在家帶兩個孩子,豆豆要去上幼兒園,你到時候接送一下,兒子,叫什名字來著?”

    蘇菲忙道“原來叫劉小川,現在既然咱們回到你這了,就跟著你姓,叫楊小川好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暗想這個鍋背的,上哪兒說理去?

    他說道“小川就在家靜養好了,等身體好一些,到時候再一起送到幼兒園去。對了,你們這晚過來,有沒有吃飯啊?”

    蘇菲不好意思的說道“我身上沒錢了,坐車都是賒賬,回頭還得給人家呢,哪去吃飯。”

    楊遠拍了自己腦門一下,說道“瞧我這眼神,來,先吃零食吧,我去給你們做飯。”

    說完,把裝著楊豆豆零食的果籃推到蘇菲麵前,又拿出楊豆豆的進口奶粉,給小川衝了一杯,摸了摸他的頭,然後自己則起身去廚房了。

    家是不會有剩飯剩菜的,楊遠很清楚吃這些東西不幹淨。

    所以,得現做。

    把電飯煲插上,淘米之後,放進去再放入清水。

    接著去拿了一塊精肉出來,洗幹淨切細,再去地扯了一個辣椒,又拔了一大把的蘿卜苗,掐了點瓜尖。

    忙活了一陣子,總算是有一頓美餐搞定了。

    “來來來,過來吃飯。”

    楊遠馬上招呼道。

    蘇菲的肚子馬上就響了一下,很明顯,是餓得。

    楊小川喝了一杯進口奶粉之後,肚子倒是不那餓了。

    不過聞到飯菜的香味,他還是小碎步跑了過來,也不等蘇菲,就抓起筷子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蘇菲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“這孩子,在農村都大手大腳慣了,也沒個禮貌,爸爸都沒有叫呢,怎就吃上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沒關係,讓他吃,你也趕緊吃啊,別餓著了,吃完了,我給你擦藥。”

    蘇菲眼眶有點濕潤了,不吭聲,抓起筷子也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吃了一口,蘇菲就眼睛一亮,說道“你現在做飯的手藝見長啊,過去沒看你怎做飯,沒想到味道這好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0、又多一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0、又多一個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