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1、破鏡重圓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1、破鏡重圓

    楊遠這會兒手拿著一瓶藥膏,這是剛才來了一個紅包,點開之後看到的。

    瓶子上麵寫著黑玉金瘡藥,可以治療任何外傷。

    看起來隻有一小瓶,但其價值,恐怕不是普通數字。

    “放好了?”楊遠問了一句,他也是有點尷尬,跟蘇菲到底不是很熟,原主是很熟,但是他除了繼承原主的身體,並沒有繼承他的記憶和感覺,甚至喜好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看著楊遠的手,有點好奇的問道“這是什東西?化妝品嗎?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不是化妝品,是跌打損傷的,你身上不是有傷嗎?我用這個給你擦,絕對一會兒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蘇菲白了楊遠一眼,走過來挨著他坐下,伸手就接了過去。

    一看,馬上就扭開蓋子,湊到鼻子麵前聞了聞,味道很香,有點像百雀羚的味道。

    蘇菲伸手就挨了一點,然後塗抹在自己的手腕一處傷口上。

    “哇,好涼啊。”蘇菲不由得舒服的深呼一口氣,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心想這還能有問題?都不知道這紅包是哪個發的,這也太牛了,每次都會應景而發紅包,效果也是沒有任何的瑕疵。

    很快,蘇菲又叫了起來“楊遠,你看啊,這傷口在愈合啊,哇,這也太快了吧?”

    這條傷口不是很深,但是僅僅過去了十幾秒的時間,傷口就開始淡化結痂,而且,還有明顯不留疤的跡象!

    楊遠說道:“現在知道了吧?這藥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瓶,以後任何傷口都可以治療。要我幫忙嗎?”

    他還是有點不好意思,畢竟,自己跟蘇菲算是陌生人吧。

    蘇菲的身上傷口很多,後背也有,自己擦肯定是沒有辦法擦到細致周到的。

    誰知道蘇菲直接將上衣給脫了,隻有一件二筒。

    這身材,還是相當火爆的,看得楊遠一愣一愣的。

    “看你這豬樣,以前沒看過啊?”蘇菲白了楊遠一眼,說道。

    蘇菲自己把前麵的傷口都給抹了一點藥,然後讓楊遠給她擦後背上的傷口。

    楊遠暗暗吞了一口口水,然後收斂心神,開始給蘇菲擦藥。

    藥到底是好藥,不用抹太多,否則就是浪費。

    楊遠也是看得有些觸目驚心,那家夥下手,也太狠了吧?雖然是當接盤俠,但也不至於這樣吧?

    他暗想我不一樣當接盤俠嗎?看我這態度多好。

    擦著擦著,蘇菲竟然直接睡著了。

    這讓楊遠倒是鬆了口氣,上樓找了一床被單給她蓋上,隨後,楊遠又將剩下的奶爸值給蘇菲的體質進行了提升,看蘇菲這樣子,身體就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一陣陣暖流從蘇菲體內流過,她的呼吸也變得均勻起來,眉宇之間多了一些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把剩下的奶爸值全部花光,楊遠才鬆了手,暗想自己這也是給原主做些補償吧。

    楊遠自己也最後來到外麵透氣,這一天下來,又多了一些事情,他還真是要好好的冷靜冷靜。

    想了一陣子,決定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,反正現在都成這樣子了,也不在乎攤子再爛一點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1、破鏡重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1、破鏡重圓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