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5、10萬年薪?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5、10萬年薪?

    兩人來到新橋橋墩下麵的‘好吃一條街’,這是夫妻河邊的規劃餐飲片區,有很多賣吃的,夫妻河也算是鹽都的一個景點,平時來這休閑娛樂的人不少,茶館、麻將館、餐館、保健酒店什的,都有。

    兩人找了家賣螺螄肉的餐館坐下。

    “喲,楊遠,好久沒看你來吃了,這是帶女朋友來了?”餐館老板應該認識楊遠,所以才能喊出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我老婆蘇菲,怎樣?長得漂亮吧?”

    餐館老板不認識蘇菲,看來那事兒他也不一定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小子有眼力勁兒。今天吃點什?”餐館老板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當然是螺螄肉了,弄辣一點,對了,你這螺螄肉清洗幹淨沒有?可別讓我吃出沙,要不然,我可不開錢!”

    上次在東興寺吃的,一開始還沒啥,到後麵吃到有沙的越來越多,也是當時氣氛好,沒人挑刺兒。

    現在可不一樣了,兩人這是新婚燕爾,吃到沙那可預兆不好。

    餐館老板笑道“瞧你說的,我劉飛的館子,什時候口碑不好過?我給你用放了三天的,行了吧?真要吃到的沙,那恐怕是珍珠沙了。行了,你們先喝茶,我去親自給你們弄,保證讓你們兩口子滿意。”

    說完,餐館老板就進去忙活去了。沒多久,鍋就端了上來。

    熱騰騰的,非常的誘人。

    “開吃吧,今天咱們好好享受一番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兩人就放開手腳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家的味道,麻辣鮮香很濃厚,真是非常的有勁兒,而且,這螺螄肉的確沒有沙,被養得非常的幹淨。

    吃起來,也就很舒爽了。

    肉質也挺不錯,吃的出來是野生的,不是人工養殖的,這肉棉棉有力,嚼著特別有勁兒。

    “感覺不錯,咱們以前來過這吃過嗎?”楊遠吸了一口之後,說的。

    蘇菲說道“沒有來過這,咱們談戀愛的時候房子租在學校那邊,經常去東興寺那邊,後來我懷孕之後,你就不讓我吃了。沒想到這邊的味道更好,吃起來特別帶勁,一會兒咱們帶點回去,晚上給孩子們嚐嚐。”

    “這行嗎?感覺外麵的東西,總是有點不衛生的,大人吃了沒事兒,小孩吃了,恐怕會拉肚子啊。”楊遠有點擔憂的說道。

    蘇菲笑道“這怕什?偶爾吃一頓,也鍛煉一下他們的腸胃,要不然太嬌氣了,將來肯定吃虧。吃吧吃吧,我不跟你說了,好好的吃一頓。”

    說完,繼續大快朵頤起來。

    吃完飯一結賬,才20塊錢。

    其實這價錢也不便宜,現在的錢值錢啊,一塊錢當21世紀的10塊錢用。

    “楊遠,你們兩口子以後常來啊,我給你們一律用最好的材料!”餐廳老板最後熱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那感情好,你這味道確實不錯,以後有空我會帶著老婆孩子一起來,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勒!走好啊!”餐廳老板非常的有禮貌,他是把顧客當爹的,要不然,這生意競爭那激烈,怎招攬顧客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5、10萬年薪?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5、10萬年薪?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