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4、落戶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4、落戶

    這種清道夫魚,絕對不是普通的清道夫魚!

    它們進食得太猛,生長發育也非常的猛,幾乎是每隔一分鍾,就會長個個子。

    楊遠很快就對這兩條魚進行了定性,它們這種進食速度和效果太可怕了,清道夫魚可不隻是會吃垃圾,一旦它們餓了,那恐怕什都會吃的。

    現在它們體型還小,對人類應該沒有威脅,但是一旦長到一個可怕的體積,那恐怕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這對環境保護來說有利,但是對河邊人們的安全,又是個隱患啊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既然自己可以用意識探查到它們,那應該可以指揮得動它們吧?

    想到這,楊遠就意識一閃,指揮兩條清道夫魚停止進食。

    果然,兩條清道夫魚就停止了進食,在河底趴著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哈哈,果然有用,那以後可以指揮它們隻吃垃圾,不攻擊魚類和人類。”楊遠暗暗想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發什呆啊?老看河幹嘛?河有美人魚啊?”蘇菲突然說話,讓楊遠一下子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說道“我是在想小時候在這河洗澡的事兒,有此差點被淹死呢,這河雖然不深,流速也不快,說起來也是有點古怪。”

    蘇菲說道“這有什好怪的,有時候抽筋了什的最危險,所以不讓小孩下河洗澡是有道理的。我倒是看到河有不少人打魚,楊遠,要不我們也想辦法湊錢買條漁船,反正我現在也沒事兒幹,除了送孩子上幼兒園,其它時候我沒事兒幹啊。打魚倒是可以打發時間,運氣好還能賺點錢補貼家用呢。”

    蘇菲的確還是想做事情的,她的想法是好的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一條船不少錢呢,咱們現在家底加起來也沒有幾百塊,哪兒來錢買船?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又飛了出來!

    楊遠意識一探,我那個去,還真是想什來什!

    一個大紅包,有一條小船,看起來也就三米多長,兩米高,通體紅色,船艙很深,可以放很多東西。

    這條船還是全自動化的,其發動機居然是光能發動機,不用燒油!

    “我靠,這樣一來,那還真是能夠打魚了。”楊遠不由得心暗暗想道,他就說道“等有了錢再說吧,你想做,我就支持。我現在在投稿寫小說,已經預支了2000塊的稿酬,後麵我估計會有更多的稿酬,到時候買條漁船絕對是沒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蘇菲伸手摟著楊遠的胳膊,笑道“還是你對我好,我就說嘛,你以前就對我那好,要不是,算了不說這些了,以後我也對你一個人好!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你要是對別人好我也不答應啊,如此好的男人,如此好的奶爸,誰還能比我更好?

    正走著,迎麵突然走來一個老頭。

    蘇菲的腳步,不由得一下子就停下來了,伸手拉了拉楊遠一把。

    “怎了?”楊遠問道。

    蘇菲指了指對麵,說道“我爸。”

    楊遠嚇了一跳,這怎遇到老丈人了?

    老頭也突然停了下來,然後突然跑了過來,一腳就向楊遠踢了過來!

    楊遠微微側身躲過,暗想這老丈人怎這衝動呢?一見麵就給毛腳女婿一腳,這算哪門子見麵禮?

    老頭一看楊遠還躲,頓時更加的火冒三丈,指著楊遠就罵道“你這龜兒子,竟然拐騙我姑娘這多年,害得她名聲掃地,家也不能回,老子今天不打死你就不姓蘇!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可真是個不好對付的人,被他暴揍一頓?自己不願意啊。

    不讓他揍一頓恐怕這老丈人的火消不了啊。

    衡量了一番之後,楊遠還是決定挨幾腳,當然了,他肯定還是要動腦子的,不可能讓老丈人踢得太狠,反正受點皮外傷也沒事兒,回去用黑玉金瘡藥一擦就好。

    果然,挨了幾腳之後,這老蘇的火氣也果然下來了。

    看到兩人這樣子,老蘇就知道早就木已成舟,沒辦法拆開他們了。這些年,他在村是丟了很多麵子,心自然是非常的痛恨楊遠!

    但事實上,他其實也是發泄一下而已。

    他早就聽說蘇菲給楊遠生了孩子,這種情況,不是一家人,也是一家人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他也聽說了楊遠家的變故,心的氣也是消了不少,當初出事兒的時候,他原本還來了,隻是沒有露麵而已,默默的幫了點忙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4、落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4、落戶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