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3、結婚證也能通過紅包發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3、結婚證也能通過紅包發

    從幼兒園出來之後,楊遠這才問起楊小川的戶口。

    離婚之後,孩子歸蘇菲,這戶口自然也遷移出來了。

    蘇菲跟楊遠一起念的中專,戶口原本是在學校的,不過後來楊遠的父母到學校施加壓力之後,蘇菲是被學校開除了,她的戶口也是被遣返到了原籍,目前留在太和鄉派出所的。

    而離婚之後,蘇菲還沒有來得及去給孩子落戶。

    現在兩人缺的是結婚證、準生證和出生證明,況且,這是二胎,肯定會被計劃生育處罰的。

    “我來想辦法,我現在屬於編製內人物,看看能不能走一走組織上的關係。”楊遠隨即安慰蘇菲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現在她的確又把所有的希望,都放在了楊遠的身上了。

    在新街橋頭分手之後,楊遠去單位請假。

    “什?又有一個私生的?小遠,你確定你不是在表演電影劇情吧?”

    聽了楊遠的話,魏鬆驚訝地長大了嘴巴,可以塞下三個雞蛋!

    的確,這種事情普通人真是沒法理解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我也是剛剛知道的,那女人之前也是被我家逼走的,現在她回來,我也必須要管她們才行啊。您放心,不會耽誤比賽的,我不訓練,這水平也照樣不會下降的。”

    魏鬆歎道“小遠啊,我能不擔心嗎?你可是我們球隊唯一的希望,而且從蓉城回來的時候,楊老也叮囑過了,讓我督促你,他沒有放棄你,你這樣子,我能放心嗎?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教練,我這打球其實就是個愛好而已,真沒有想過那多。家人才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,失去之後,你才知道她們的珍貴,如果不能給她們一個好好的生活,我寧願不來體工大隊上班,掙錢的路子,我其實還有別的。您看著辦吧,如果不行,我就直接退隊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魏鬆一聽就急眼了,劈頭罵道“你個混球,老子什時候說過不批了?滾滾滾,趕緊去把你這謝破事兒給處理好了,以後少給老子添堵!”

    “好勒,還是教練你最偉大!”楊遠拍了一個馬屁,然後就直接回家。

    老遠,楊遠就看到蘇菲在地拔草,她也是閑不住的人,在農村還是幹過不少農活。

    楊遠走過去,一路把地上的草抓了起來,然後走到洞口,打開柵欄,把草丟給兩隻兔子。

    “你還養著兩隻兔子啊?哇,這兔子挺可愛的,這毛可真白啊。”蘇菲看到了,走過來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不是豆豆要養嗎?當時我也就滿足她的願望,買了兩隻回來,沒想到,這還養得很不錯。地的草不用去拔了,以後就專門喂兔子就行了,都拔光了,我還得跑其它地方去找青草。”

    蘇菲吐了吐舌頭,說道“我沒有想到呢,不好意思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兩口子有什好客氣的。對了,我今天請了假,專門陪你去跑一下派出所,看看能不能搞定,咱們關了門走吧。”楊遠問道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回家去拿戶口本。

    楊遠這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紅包飛了過來,看看四下沒人,他直接打開。

    發現麵竟然是兩本結婚證,一本準生證,和一張出生證明!

    “我靠,這也行啊?在這個世界上能通得過?”楊遠的嘴巴張得老大,這實在是太匪夷所思了。

    這紅包太應景了,讓楊遠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翻開結婚證一看,是自己和蘇菲的沒錯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3、結婚證也能通過紅包發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3、結婚證也能通過紅包發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