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7、楊小川的天賦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7、楊小川的天賦

    5點的時候,兩人趕到幼兒園,大門開了,孩子們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楊豆豆和楊小川都挺興奮的撲了過來,經過一天的相處,楊豆豆對楊小川倒是沒有那排斥了。

    “粑粑!”

    “麻麻!”

    兩人卻是一個撲向楊遠,一個撲向蘇菲。

    楊遠笑著撫摸了兩人的頭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10,你的奶爸值+20”

    兩人都對此作出了回應。

    陳慧琳走過來,這又有點讓楊遠一家子顯得有點特殊。

    她還真就不去招呼別人,就來招呼楊遠他們。

    “陳校長,孩子的戶口已經辦好了,我現在就辦正式的入學手續吧。”楊遠還是很快步入主題。

    陳慧琳說道“效率挺高的嘛,小川這孩子在音樂上有天賦,從小培養,將來一定會有大出息!你們做父母的也要做好心理準備,將來孩子是否要走這條路,如果要走,可能在投資上會很大的,學習各種樂器都需要花錢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是什問題?自己將來會是缺錢的人嗎?

    現在的樂器的確應該很貴,楊遠倒也不怕投資,隻要滿足了孩子們的願望,自己也不是虧本投資,除了讓孩子們成才,自己還能賺取奶爸值嘛。

    所以,他高興的說道“陳校長,沒問題的,我們一定會支持孩子的興趣愛好的。”

    辦好手續,楊小川也就算正式的入學了,不算黑戶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1000”

    而楊遠再度收獲了大量的奶爸值,看來,楊小川對讀書很有興趣,所以才會對楊遠產生如此大的敬意。

    這次騎了自行車,那就直接馱著回家了。

    兩個孩子對這種交通工具顯然還是很有興趣,後座上還沒有安裝上兒童專用的坐墊,還有點硬邦邦的,不過兩個小家夥也是沒有什怨言。

    楊遠馱著楊小川,蘇菲則拉著楊豆豆,這樣便於培養父子和母女感情。

    從幼兒園到家路程並不遠,走小路更快。

    路過新橋橋墩下的時候,楊遠看到一個修自行車的,就過去詢問了一下安裝兒童坐墊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一個10塊錢,兩個18塊。”修車師傅倒也幹脆,給了一個價格。

    楊遠看了看坐墊的質量,還不錯,雖然是塑料的,但是質量很不錯,靠背也挺結實,下麵還有兩根帆布綁帶,可以將孩子給綁在坐墊上,這樣就不怕掉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安吧,你們在這兒等著,我去買螺螄肉,晚上給你們加個餐!”楊遠就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耶,粑粑太好了,我喜歡吃螺螄肉,我跟你一起去!”楊豆豆馬上歡呼起來,從車上跳了下來。

    楊小川也想去,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小川也想去吧?那就一起去吧,讓媽媽一個人在這兒守著就行了。”楊遠看穿了小家夥的心思,就說道。

    楊小川馬上也從車上跳了下來,楊遠帶著兩個孩子,往中午吃的那家走去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餐館老板看到了,馬上就熱情的出來招呼。

    他這兒已經有四五桌在吃著了,生意比其它家要好。

    “喲,楊遠,這是你姑娘和兒子啊?都這大了啊?”餐館老板馬上就伸手來摸楊豆豆和楊小川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可不是嘛,兩個孩子壓力山大啊!給我弄一份螺螄肉帶回去,稍微別放那辣,味道稍微淡點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7、楊小川的天賦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7、楊小川的天賦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