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8、厲害的清道夫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8、厲害的清道夫

    院子,一個塑料桶放著螺螄。

    一些螺螄還是活著的,在水冒泡。

    楊遠馬上去地摘了些蔥薑蒜回來,其實不用老板的作料包都沒事兒,這蔥薑蒜一放,照樣可以去掉螺螄肉的腥味。

    當然了,老板的作料包是磨成粉了,這樣比較更充分發揮作用。不過麵也說不定會有一些不好的成分,為了增加鮮味,商家想的辦法也是有不少的。

    地的南瓜藤上又結了幾個南瓜,楊遠也摘了,一會兒就著螺螄肉一起煮著吃,又弄了些大白菜和蘿卜苗,一起煮著吃味道肯定不會差。

    把菜拿到家洗幹淨,洗菜的過程,依然是叫兩個孩子過來幫忙,讓他們參與其中,享受勞動的快樂。

    兩個小家夥也是沒有任何的怨言,倒是挺喜歡跟大人一起勞動。

    屋,蘇菲已經在煮飯。

    新買的電飯煲功能雖然沒有21世紀的那強大,但比起原來的那個,煮飯要快一些。

    楊遠則隨後淘洗幹淨螺螄肉,這些螺螄肉都放了好幾天,吐沙吐得幹幹淨淨,隻需要用清水擺上幾次就行了。

    然後把螺螄的屁股個敲個洞,方便入味。

    弄好之後,這才開始放到鍋,加水煮了起來。

    油鹽先下,水快要開的時候,才放入辣椒、薑蒜,又過了半個小時之後,這才下其他的作料。

    鍋咕嚕咕嚕的響著,螺螄肉的味道也越來越香,抽油煙機呼嘯著將一股股香味抽到外麵,讓空氣中都彌漫著一股螺螄肉的味道。

    快到起鍋的時候,這才放瓜、蘿卜苗和大白菜下去,攪拌幾下,稍微煮一下,楊遠就端著鍋出了廚房。

    桌子上,已經架好了一個鐵架子,今天就吃這一鍋,紮實得很啊。

    “來來來,開飯了開飯了!”楊遠大聲吆喝道。

    兩個小家夥都從外麵跑了進來。

    開吃之後,兩個小家夥吃得津津有味,楊豆豆估計是吃過,知道從後麵用力吸,或者用牙簽挑出肉來吃。

    楊小川不知道,第一次吃居然是直接一口咬碎了外殼,差點沒有劃破他的口腔!

    楊遠忙教他怎吃,小家夥這才知道了,然後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。

    一大鍋的菜,也不用搶,肯定是吃得夠的。

    楊遠倒是吃了不少青菜和南瓜,螺螄肉多吃幾頓,嘴的感覺,自然就會淡一些了。

    蘇菲也沒有吃多少,都留給兩個小家夥了。

    自己弄得衛生很放心,味道也不那麻辣,相對比較適中。

    所以,兩個小家夥吃得並沒有太辣口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50,你的奶爸值+300”

    楊遠很滿意,讓兩個小家夥越高興,這奶爸值就越多,越能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。

    小黑也守在桌子底下,這還是奶狗,牙齒都沒有長,自然是隻能聞著香味,不能吃了。

    急得這家夥不停的上躥下跳,叫著想往桌子上蹦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還想吃螺螄肉啊?等會兒給你吃稀飯算了!”楊遠哈哈笑著,踢了小黑一腳。

    小黑委屈的叫了一聲,這才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這頓飯吃的兩個小家夥確實是非常的滿意,小肚子圓鼓鼓的,絕對是吃得撐了。

    過去營養跟不上,現在好了,天天都是大魚大肉,補充各種營養成分。

    過不了多久,一定可以長成兩個小胖子。

    吃完飯,依然是出去轉悠,消食散步。

    一家人沿著河邊走,兩個小家夥很快就跑到前麵去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8、厲害的清道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8、厲害的清道夫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