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9、地下河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39、地下河

    楊遠仔細一看,暗想這難道是盲魚?

    盲魚是一種在洞穴居住的魚類,眼睛已經完全退化,失去了作用,所以,叫做盲魚嘛。

    這幾條魚,顯然沒眼睛,一看就很像是盲魚了。不過,它們在水坑還是蹦跳得厲害,很顯然突然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非常的驚慌失措。

    它們應該是被地下河水給押進來的,看來,這連通夫妻河的通道,是一個洞穴!

    沒等楊遠捕捉,很快,幾條盲魚又鑽進了地縫之中,很快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水流越來越小,看起來,也就剛剛淹沒坑底不足1米。而坑壁一處突然全部被衝開,嘩嘩的流水聲也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楊遠用力的敲擊了坑底和四周幾下,發現地質結構還算牢靠,不會塌陷。

    這倒是不擔心因此引發房屋的危機感,而水流不大,說明這是股暗流,不像河水那般衝擊力大。

    這個水坑,也就直接有了活水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澆菜也方便了一些。

    回到屋,找了把手電筒,對著坑壁的石洞射了過去,很快,楊遠就發現了電筒光射得並不遠,石洞麵也沒有多少動靜。

    估計麵太黑,一般的生物,是不會生活在麵的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是常規推斷,現在是晚上,楊遠也不敢進去,隻能是等到白天的時候,再來一探究竟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蘇菲也走了出來,看到坑的情況,也不由得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,這怎回事?怎還打出一個洞來了?”蘇菲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是地下河,我也沒有想到居然打通了一個洞出來,剛才還跳出一些盲魚來,等白天咱們再進去看看,說不定,麵還有不少好東西呢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不會引起別人的關注吧?”蘇菲又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楊遠倒是點了點頭,覺得這事兒應該好好的規劃一下,力爭不讓人知道這個秘密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又飛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先去睡覺吧,我一會兒就來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他估計這紅包又是來解決問題的,不過不想讓蘇菲知道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叮囑楊遠早點回屋,就回去睡覺去了。

    楊遠這才點開紅包,發現是一堆的建築材料,還有一道門。

    “對啊,現在既然知道有個地下洞穴,地麵肯定要封起來啊,還讓人知道幹嘛呢?”楊遠頓時心豁然開朗。

    他隨即動手,先給洞穴的入口裝門。

    先砌上一道門檻,不讓石洞的水流進來。

    石頭往洞口麵堆砌了一層,阻住來水之後,再在洞口安裝門,這道門是石頭做的,材料看起來挺好,也很重,要是過去的楊遠,恐怕是弄不動的。

    門套先做好,再往門套麵放門,直接卡住,到時候可以直接推拉。

    不過滑槽都在麵,算是暗槽了。

    安好們之後,楊遠再進行了一番修飾,把原本的坑變成了一個地窖的模樣,以後偽裝成為窖藏東西的地方,應該就沒有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幹到3點,楊遠才總算完工,從地麵上看,這就是一個地窖,地麵上已經用石板給蓋住了。

    拉開入口,才能下去,再推開那道石門,才能知道後麵的洞穴。

    看看時間確實不早了,楊遠也就回去洗洗睡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楊遠交代了家人一番,先不要去動地窖,現在剛剛修好,還不牢靠。

    蘇菲送孩子們去上學,楊遠去單位報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現在對訓練真是沒有多少興趣,跟魏鬆調皮了幾句,又請假走了。現在掛著一個體工大隊員工的名頭,他對打球確實興趣不大,如果單位以此作為借口開除他,他也無所謂。

    但是看樣子,魏鬆還真是對他很寬容,畢竟,一個籃球人才不容易出,所以,魏鬆還是給了楊遠假。

    “我算是看出來了,你小子心不在焉啊,老婆孩子才是你的重點,我這球隊你是當成副業來搞啊。算了,你不想訓練我也懶得管你,不過每個周末的比賽,可得給老子好好表現,另外,如果省隊那邊要你,你也要做好準備,隨時準備為組織貢獻自己的力量!”

    魏鬆交代了楊遠一番,楊遠點頭說道“比賽沒問題,我就是比賽型的選手,平時訓練完全是浪費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滾吧你小子,吹牛不打草稿的!”魏鬆一腳踢向楊遠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39、地下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39、地下河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