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0、養魚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0、養魚

    等煮出來的時候,味道還是可以的,絕對的野生魚,水質也好,所以肉質比較嫩,這鍋魚煮得稍微老了點,很容易就夾壞了。

    加上今天用的水也是地下水,水質也不錯,所以吃起來,味道的確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“這魚肉太嫩了,煮的時間長了點,這都夾不住,跟豆腐腦差不多啊。”楊遠邊吃,便說道。

    蘇菲點了點頭,這嫩的魚,她的確是第一次吃到。

    洞的盲魚到底有多少,楊遠倒不是很清楚,不過這種稀有的魚類,倒是值得飼養,長期為家美食。

    他心打定主意,決定要人工飼養一些,當然了,洞那大的麵積,還得順便飼養一些其它的魚類,比如娃娃魚,這玩意兒可是喜歡在洞生活,到時候在洞拉上電燈,有光亮,對它們應該有用處。

    捕撈夫妻河的魚進來,也可以飼養起來,擴大食物來源。

    當然了,要想養魚,必須先解決照明問題,不然黑不溜秋的,行動也不方便。

    吃完午飯,楊遠就開始行動,到市場上買了一些照明用的線路和設備。

    回到家就開幹,把電線拉到了地窖,然後深入到了洞。

    在寬敞的地方固定幾根木棍,支成三腳架,燈泡就可以直接掛在上麵了。

    每一個燈泡,楊遠都安裝了一個卡式開關,可以直接開關。

    一個下午的時間,他把洞的照明全部搞定了。

    不過隻是隔得老遠才會開一盞燈,要是全部都照亮了,這盲魚恐怕就會變成明魚了。

    據說盲魚出生的時候是有眼睛的,隻不過在黑暗的環境,才會變得視力退化。

    一旦洞通亮,那它們肯定會變得不一樣。

    楊遠又用火在洞燒了一陣,將空氣給熏一下,要不然這味道確實不太好聞啊。

    隨後他又在寬敞的地方休憩了幾個圈舍,準備捕捉到麝鼠或者烏梢蛇放到麵喂養。

    這時候紅包自然是很貼心的了原材料,修建起來也是挺快的。

    為了吸引它們自動進去,楊遠在麵放了食物,豆豆果果之類的,老鼠肯定愛吃。

    蛇要吃肉,那就放點豬肉在麵。

    一旦掉進去,那就別想出來了。

    晚上的時候,晚餐也是盲魚,兩個小孩兒吃著盲魚也是很高興,吃得好,他們的心情自然好。

    這不,又給楊遠增加了不少的奶爸值。

    吃完飯,兩個小家夥就跑到院子去玩了,現在家的人氣,確實恢複了過來。

    楊遠抽空給王衛國又發了20萬字的小說,然後又下載了一部‘little時代’,郭大神現在還在上小學呢,給他剽竊了。

    這部小說後來也是銷售火爆,也讓郭大神直接成為文學界的明星。

    發過去之後沒多久,王衛國就打來了電話,興奮的跟楊遠溝通了新小說的情況。

    在他看來,楊遠這水平真是沒法比了,什類型的銷售都能寫。

    估計‘little時代’的銷售業績,還會超過‘鬥破穹廬’。

    對此,楊遠倒是沒有什異議,畢竟在這個時候,都市類小說還是要比玄幻小說更有市場,更接近地氣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青年出版社肯定會大有可為,這也對得起楊遠的10萬年薪了。

    最後,楊遠又下載了一些21世紀的散文詩歌之類的,當成是自己的作品,發給了王衛國,說是自己以前隨便寫的,看看能不能發表。

    王衛國看了之後,電話中表示絕對可以發表,質量都相當不錯,這讓青年出版社的銷售渠道可以拓展不少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0、養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0、養魚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