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2、蘇大強上門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2、蘇大強上門

    蘇菲聽說蛇酒的威力之後,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出門去打酒去了。

    等她回來的時候,是有人跟著送酒來的。

    這次她一共打了50斤高粱酒,對方也是挺高興的,幹脆直接免費送貨上門了。

    送到之後,老板就走了。

    楊遠看著累得香汗淋漓的蘇菲,說道“你還這著急幹嘛,這蛇酒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泡出來的,不著急這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想著能掙錢嗎,所以就去了嘛。那要泡多久才能見效啊?”蘇菲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快則三個月,慢的話,要半年。時間長點,效果更好。”

    既然酒都打回來了,楊遠也沒有客氣,直接就拎到洞穴,輕輕掀開蓋子,露出一個角就行了,不然一會兒酒平麵上升,這蛇飛出來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50斤酒不少,倒了一半,就把酒壇子裝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楊遠隻好將酒壇子重新封好,又搬了一塊大石頭壓住蓋子的頂部,免得蛇在麵掙紮的時候將蓋子頂開。

    剩下的酒,楊遠直接找了個地方放好了,洞藏高粱酒,時間長了,說不定也可以變成美酒。

    洞穴的利用價值,現在是越來越大了,不但可以住人,還能洞藏美酒,又是養殖基地。

    就這事業搞起來,楊遠對未來還是充滿了信心。

    兩人出來做午飯的時候,正好碰到蘇大強敲門進來,大門沒鎖。

    “爸,您來了?”楊遠忙熱情的上前招呼。

    蘇大強的臉色這次倒是好了不少,到底是確立了正式的翁婿關係,蘇大強還是要給楊遠麵子的。

    “孩子們呢?怎一個都不見?”蘇大強是有點想外孫,所以跑來看看。

    他就蘇菲這一個女兒,所以對外孫也是非常的看重。另外家也是有點鬧心,老伴到了更年期,天天跟他吵架,幹脆出來散散心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送去讀幼兒園了,晚上才會回來。您既然來了,就坐下唄,中午我親自下廚,陪您喝兩盅!”

    蘇大強看了楊遠一眼,也不說話,直接就進了客廳。

    看了看屋的擺設,蘇大強還是滿意的點了點頭,屋子寬敞明亮,家具也有好多新的。

    看了,這日子過得還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爸,那您坐著,蘇菲,你陪爸說會兒話,我去做飯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進了廚房。

    這老丈人脾氣古怪,今天非得給他捋直了不可,要不然,日後還會被他打。

    這時候楊遠才想起來冰箱還在洞穴呢,這肉什的,都在麵凍著,廚房,隻有一些蔬菜、雞蛋什的。

    看來,這來個外人,還真是有點不太方便,你總不能來回的折騰吧,很容易就被人知道的。

    這時候,一個紅包飛了過來,楊遠用意識一探,發現麵竟然是‘隔空取物特技’!

    “我靠,這下牛叉了,隔空取物啊,豈不是可以予宇欲求?”楊遠隨即意念一閃,施展了這一項特技,去取地下冰箱的肉。

    “消耗奶爸值1000,隔空取物一次!”

    肉是取回來了,不過,這奶爸值也是消耗得太多了!

    這幾天楊遠累計的奶爸值,又被消耗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手上的肉,楊遠還是覺得很滿意,這遠的距離,居然都能夠做到,這真是一項優秀的特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2、蘇大強上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2、蘇大強上門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