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3、老丈人老丈母也來一起住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3、老丈人老丈母也來一起住了

    喝醉了,蘇大強就在楊遠家睡了一覺,這最少了喝了半斤,60多度的高粱酒,一般人都會醉的,蘇大強雖然久經沙場,但是也沒能扛住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逃過喝醉的下場,不過他上樓的時候,一個紅包飛了過來。

    打開一看,竟然是一枚醒酒丸!

    楊遠自然不會錯過,吃了之後,很快就蘇醒了過來。現在他真是研究透了,這紅包是隨心所欲來的,是給自己解決問題來的。

    今天跟老丈人徹底說開了,楊遠心情還是相當愉悅的。

    人在世上,這該有的社會關係還是要維持的,孤家寡人不是好事。

    原來的楊遠如果能夠處理好跟老丈人一家的關係,何至於落到後來的地步呢?

    既然自己的酒醒了,楊遠就沒有去睡覺了,跑到地下洞穴,繼續進行裝修工作,這洞還是太單調了,好好裝修一下,才能有家的感覺。

    另外,還要檢查一下安全隱患。

    這一檢查,一點安全隱患都沒有,洞穴的上方,應該是一對山,洞壁都是堅硬的石頭,不會塌的。

    不過紅包還是飛了幾個過來,麵是幾根鋼柱子,一看就是用來支撐用的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大意,就把這幾根鋼柱子都給用上了,這玩意兒可以自有伸縮,一旦上下固定,就會自動彈起來鎖住,支撐效果非常的明顯。

    支撐好了之後,洞的安全係數,就更高了。

    而楊遠想要搞裝修,紅包就飛出來一個建築材料包,麵是各種地磚、牆磚,這磚的使用也很方便,不用水泥砂漿,直接撕開表麵的覆蓋物,粘在哪就再也取不下來,有點雙麵膠的味道,不過這個膠的威力,可比雙麵膠厲害多了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幹起活來,那速度叫做一個快。

    先給平整的地方貼磚,不平整的地方,就用鐵錘和鑽子敲擊,弄平之後,再貼磚。

    有些地方太小,一塊磚貼不上,那需要割開磚來才行。

    這時候紅包又送來一把割刀,這割刀也是非常厲害,可以輕鬆將磚割成幾塊,堅硬無比。

    楊遠試了試,連鋼鐵都能隔開,簡直就是神刀了,其外形,有點像小李飛刀的味道。

    幹到傍晚,洞已經鋪上了100米的磚,燈光打下來之後反射到洞,簡直讓洞越發的金碧輝煌起來。

    出來之後,孩子們已經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粑粑,今天是外公和麻麻來接的我們!”楊豆豆蹦跳著跑了過來,拉著楊遠的手,說道。

    蘇大強醒了之後,就跟著蘇菲去接孩子。

    今天他的心情,格外的開心。

    隔代親這話一點不假,看到外孫子外孫女,蘇大強這心,就跟喝了蜜一樣甜蜜。

    而孩子們多了一個外公,自然也是心情愉悅,跟蘇大強也挺親的,祖孫三人,玩的還挺開心。

    這老蘇有點老頑童的味道,跟小孩子玩各種遊戲,讓楊遠都覺得有點汗顏,這會兒,他正趴在地上給楊小川當牛做馬呢。

    “爸,你這太嬌慣孩子了吧?看把你累的。”楊遠忙走過去,對蘇大強說道。

    蘇大強嘿嘿笑道“這有什?孩子嘛,不就要這樣帶嗎?你看小川玩得多高興,去去去,做你們的事情去,飯菜弄好了叫我們就是了!”

    楊遠無奈的搖了搖頭,去做飯去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3、老丈人老丈母也來一起住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3、老丈人老丈母也來一起住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