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5、開診所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5、開診所

    第二天,楊遠去體工大隊簽到之後,並沒有馬上就回家。

    要請魏鬆辦事,這還得表現一下。

    所以,在訓練中,他把隊友們虐的很慘。

    休息的時候,魏鬆把楊遠叫道一邊,說道“你小子今天倒是意外了,居然留下來訓練了。幾天不見,水平還是不錯,沒有下降,我倒是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我這水平,沒法下降啊,我一直都這厲害的。”

    魏鬆罵道“行了,吹牛也有個度好不好?我看你小子今天有點反常,是不是有事情求我?說!”

    這魏鬆,目光如炬!

    一下子就看出楊遠不正常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其實也沒什,這不我老丈人和老丈母來我家居住嗎?家收入少,我老丈母是赤腳醫生出身,我琢磨著開個診所,想請您幫一下忙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啊,你倒是挺有孝心的,你老丈人他們沒人養的嗎?”魏鬆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“沒有,就我老婆一個女兒,不過也沒關係,我養就是了,不過得給他們找點事情做,老人不動的話,這身體容易出毛病,賺錢都是小事。”

    魏鬆點了點頭,說道“行,回頭我幫你問問。不過,周六去酒城的比賽,你可不能給我掉鏈子,我們輸了好多年了,這次一定要贏他們一把。”

    周末去客場打酒城籃球隊,這次是客場比賽,不過,魏鬆還是想贏球。

    現在多了一個楊遠,他對贏球還是充滿信心的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沒問題,看我的就是。”

    魏鬆的效率還真是快,到晚上的時候就打來電話,說那邊已經說好了,讓楊遠直接去區衛生局找一個叫滕少華的人就行。

    第二天,楊遠帶著張淑芳就去了區衛生局,找到了滕少華。

    “楊遠是吧?魏秘書已經打過招呼了,這事兒好辦,你們帶身份證了嗎?”滕少華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道“帶了帶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把張淑芳的證件給了滕少華。

    等了沒多久,滕少華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該有的證件,一個都沒少,全部都給辦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張淑芳當過赤腳醫生的經曆也起了很大作用,要不然也沒有那快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去工商局辦個個體營業執照吧,我給工商局的黃局打了電話,應該三天就可以辦下來的。”滕少華隨後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道“多謝滕局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客氣,魏秘書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你們這個診所盡量注意安全就是,大病不要接,就接一些小病,簡單的外傷之類的,這樣不容易出醫療事故,明白嗎?”滕少華接著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說道“滕局,我們一定照辦。那我們就先走了,回頭我給你送點好東西來。”

    滕少華哈哈一笑,說道“不用客氣的,走好啊。”

    拿到關鍵的行醫證,這是最好的事情,這就不會是無證行醫了。

    楊遠隨後又去工商局,找到了滕少華介紹的黃局,這年頭,關係網還真是重要啊。

    黃局是個大胖子,不過辦事可是雷厲風行,馬上就交代下麵的人幫著辦。

    當然了,這會兒辦執照,要考察一下場地的,工作人員還是跟著來了。

    看了場地和房產證,自有房產那就好辦了。

    各種材料和手續一交,就等著證下來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5、開診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5、開診所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