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6、草藥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6、草藥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起來,張淑芳就來張羅自己的東西。

    看了之後,還是挺欣慰的說道“這多年了,沒想到還能用,看了,過去的東西質量還是好的,比現在好多了。你們看這些口罩,還是雪白如初,就皮麵上的幾個有點發黃。還有這些輸液器,外麵的塑料袋是黃了,但是麵確實幹幹淨淨。這量血壓器也沒問題,昨天我還沒注意,沒想到居然是好的。老頭,來,我給你兩個血壓,看看你有沒有高血壓。”

    蘇大強倒也配合,伸出手臂來,張淑芳還是挺麻溜的,就給蘇大強量了起來。

    量完之後,張淑芳眉頭一皺,說道“老頭,高壓146,低壓92,你有點高血壓了。怎一直不跟我說呢?你這是病,得治啊。”

    蘇大強馬上就說道“我能吃能睡,能有什病?你這瞎扯呢,我說你到底行不行啊?可別亂治病,到時候給小遠他們增加麻煩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忙說道“爸,你這確實有點血壓偏高,媽說得對。不過這也不算嚴重,老年人基本上都有一點高血壓,隻要控製得當,就沒問題。從現在開始,你要保持一顆平常心,遇事不要衝動,飲食方麵,盡量吃的清淡一點,少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蘇大強聽了楊遠的話,倒是信了。

    張淑芳一旁說道“還不相信我,現在信了吧?別說你,我自己恐怕都有高血壓,小遠,來給我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量血壓這事兒還真是不複雜,他也會。

    給張淑芳量了一下,高壓136,低壓85,倒是屬於正常數據。

    “媽,你沒事兒,不過也要注意了,再往上跑一點,就是高血壓了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張淑芳說道“是啊,以後老頭子你少惹我生氣了,這些年淨和你拌嘴,害的我現在血壓都上升不少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懶得跟你生氣呢,我去看看地下那些魚了。”

    蘇大強說完就去了地下。

    楊遠看著這一對老人,也是覺得有點意思,老了老了,還喜歡拌嘴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算是給家庭增加一些歡樂氣氛吧。

    張淑芳隨後就上山去采藥去了,普通的毛病,用普通的草藥就可以治好。

    背後的一對山,海拔挺高的,是鹽都最高的山脈,最高峰3600米,山上有中草藥,不過經過這多年的采藥,低矮的地方,基本上已經沒有什草藥了。

    一般人隻會在半山以下采藥,山頂上,誰也不敢去,據說上麵還有熊、豹子等猛獸。

    同時,當地政府也是設置了安全警戒線,有武警守著,不會讓一般人上去的。

    開診所,準備些草藥,倒也無可厚非。

    看到張淑芳幹勁十足,楊遠倒也就對自己的目的,感到欣慰了。

    “豆豆,小川,走了上學啦,今天爸爸送你們!”

    作為兩人折騰了大半夜,所以今天他來送孩子,讓蘇菲在家多睡一會兒。

    “來啦!”

    楊豆豆飛快的跑了出來,楊小川則是有點慢。

    把楊小川放到前麵的杠上,楊豆豆則爬到後座上,楊遠跨上自行車,馬上就出發了。

    到了幼兒園,楊遠發現今天又多了一個老師,在門口接孩子。

    看來,這個幼兒園已經逐步進入了正軌,算上陳慧琳,已經三個老師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,小朋友們好,我是新來的老師王麗,以後我專門負責接送孩子的工作。”老師自我介紹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王老師好,我叫楊遠,這是我兒子楊小川,這是我姑娘楊豆豆,我們家一般是他們媽媽接送的,今天我來接送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小川,豆豆,跟爸爸再見吧。”王麗點了點頭,大家也就算混了個臉熟了。

    “粑粑再見!”

    楊豆豆揮了揮手跑了進去,楊小川則隻是揮了揮手,並沒有吭氣兒,這小子,還沒有調整過來,依然不叫楊遠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生氣,對小孩子,他有的是耐心,其實楊小川已經認可了楊遠,要不然,也不會給楊遠貢獻奶爸值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6、草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6、草藥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