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8、拉了三箱五糧回家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8、拉了三箱五糧回家

    魏鬆笑道“什國手級啊,這是前不久才加入球隊的,還是個沒有畢業的中專生的,怎樣?這實力不錯吧?”

    “何止不錯啊?簡直太牛了,這實力,我看跟國手沒有多大差距了。怎樣?交換給我們吧?我送你100箱五糧。”趙德華說道,眼神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酒城籃球隊經常代表市出去外省比賽,所以,趙德華也是非常希望能夠得到一個實力更強的控衛,這樣出去之後,贏球的機會就大多了。

    魏鬆哈哈笑道“別說你了,省隊留他,他都沒有留,這小子有兩個孩子,現在老婆一家人都到他家吃大戶了,他就沒有想過離開鹽都。你知道上次我讓他去省隊,他怎說嗎?”

    趙德華好奇的問道“怎說?”

    “他讓省隊把主場放到鹽都,這樣他就加入!”魏鬆說完,兩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賽後,雙方球員還是非常友好的握手致意。

    而大多數酒城籃球隊球員,都找楊遠握手交換球衣,可惜楊遠隻有一件球衣,最後還是給了對方的控衛球員趙一新。

    “楊遠,你的球技真是不錯啊,這實力可以去省隊了。”趙一新和楊遠聊了起來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沒啥興趣,我現在要養家糊口,去了省城,這老婆孩子都沒人管了,那可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趙一新笑道“你還真是個怪物,球技這好,卻不往專業球隊發展,可惜了,我要是有你這球技,我就去省隊,萬一將來打出來了,入選了國家隊,還能為國爭光呢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那太遙遠了,我就是個普通人,現在還想不到那多。下次來鹽都,我請你吃飯,今天不好意思,打你有點狠了。”

    趙一新道“嗨,這有什?籃球比賽嘛,那自然是要全力以赴,你們教練就讓著我們,都沒有讓你打滿全場,其實這真是沒意思,不輸球哪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呢?怎進步呢?”

    看來,這趙一新對楊遠的球技是心服口服,說話也沒有什保留,承認自己技不如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看台上走下來一個中年男子,徑直來到楊遠麵前,拿出了一張名片。

    楊遠接過來一看,公路民!

    籃協的一個官員,也是個教練!

    “公指導你好,謝謝你看我們的比賽。”楊遠忙打了個招呼,這可是個國家幹部啊。

    從籃球體係來說,他就是自己的領導啊。

    公路民笑道“小夥子,打得不錯啊,我看了你的表現,用是個字來形容,就是鶴立雞群!你跟他們水平,高得太離譜了!”

    “謝謝公指導,我也就那回事吧,沒啥好特別的。”楊遠忙說道。

    在領導麵前,還是謙虛一點好。

    公路民笑道“小家夥還挺謙虛,我覺得你現在水平已經到了國家隊的層次,我也是這次來西南考察球員的,本來是路過這,也沒有跟當地的體育官員打招呼,沒想到,還真是看到了一個好苗子。怎樣,有沒有做好這個準備?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,楊遠的心非常的震驚。

    竟然是國家隊看上自己了!

    這個方麵,楊遠還是很有興趣的,畢竟,為國家打球,榮譽自然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他忙說道“公指導,我這水平,真能進國家隊?”

    “當然了,我這眼光能錯嗎?留個聯係方式吧,等我通知你,我就不和你們教練聊了。”公路民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說了自己的座機電話和體工大隊的座機電話,公路民記住之後,就快速離開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黃偉走了過來,說道“這人誰啊?我怎感覺挺熟的啊?”

    “不熟,一個球迷,比賽打完了,還有什儀式沒有?”楊遠忙岔開話題。

    黃偉說道“一會兒肯定要吃飯唄,在我們的主場,是我們招待他們,現在到了他們的主場,自然是他們招待我們了,不過,你可得做好心理準備,在酒城做客,這喝酒可是個大事情,一會兒別喝醉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不由得吐了吐舌頭,今晚不知道要被灌幾杯呢。

    雙方球員洗澡之後,就開始往酒店走了。

    這是個四星級的酒店,規格不錯。

    酒城一個分管體育的領導來了,講了一大堆的話,然後才開飯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客氣,撿好吃的大吃起來,他可不是個場麵人,打了一場籃球,這肚子的確也是有點餓了。

    而其它人則是表現得很委婉,都跟著領導的節奏在走。

    “楊遠,領導敬酒來了!”

    楊遠正吃著,黃偉捅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他忙站了起來,看著那個酒城的領導,說道“領導,我幹了,你隨意!”

    說完,一仰脖子,把杯中酒喝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挺不錯的!比賽我看了,你打得很好,以前你們球隊可打不過我們,可是有了你,現在我們反而打不過你了,小夥子,繼續加油啊。”那領導倒也好說話,哈哈一笑,算是過了。

    這頓飯吃得時間也還是挺久的,等回到賓館,已經10點多了。

    楊遠給家撥了個電話,很快,電話接通了。

    “粑粑,你什時候回來啊?你不在家,豆豆睡不著。”電話那頭,楊豆豆嬌聲嬌氣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8、拉了三箱五糧回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8、拉了三箱五糧回家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