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9、遇險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49、遇險

    “這樣啊?爸,你在家看孩子,我去山上一趟,我不放心。”

    說完,拿了礦燈,馬上就往山上跑去。

    他是擔心張淑芬急於求成,到時候跑到山頂上去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這個丈母娘的性格,雖然才處了幾天,但是楊遠也清楚,這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,而且,性格有點偏激。

    小黑叫著跟了上來,楊遠暗想有條狗跟著,也還是不錯的,狗的鼻子靈,說不定到時候可以利用小黑,找出張淑芬和蘇菲。

    小黑雖然很小,不過經過楊遠的升級特技催化,現在已經跟普通的奶狗差距很大了,它的牙齒,都已經長了不少,體型也有點起來了。

    上山之後,楊遠沿著大路走了一段,然後就進入小路。

    一對山森林覆蓋麵積不錯,水土保持的很好。

    上山的大路也隻有一條,不過中間的小路還是挺多的。

    楊遠也是撿了一條看起來人多的路走,一路上,碰到不少采藥回家的人。

    楊遠也不認識這些人,不好問得,隻能是繼續往上走。

    山路並不是很平整,這是走慣了的人,走起來倒是沒有,乍走一下,還是有點不習慣的。

    走了一個小時,路上的人就基本上稀疏了,很多人都是踩著點下山。

    楊遠也看到了半山腰上設置的崗亭,幾個武警戰士正守著呢。

    不過這是大路,小路肯定是沒法設置崗亭的,很多人為了冒險,肯定是要從小路走,上到山頂上去的。

    小黑突然沿著一條小路跑了過去,楊遠隨即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一路跑,小黑一路聞著氣味,還表現得挺興奮的。

    看樣子,這是嗅到了張淑芬和蘇菲的氣味了。

    又走了一個小時,天色基本上已經黑了,楊遠回頭一看,發現自己現在的位置已經很高了,山下萬家燈火,看起來猶如螢火一般。

    而前麵一排民居,燈光已經亮了起來,這些農民住在半山上,以前是獵戶,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,現在也是變成農民了,依靠種地為生。

    看樣子,張淑芬和蘇菲肯定是要寄居在這。

    不過,小黑依然沒有停止腳步,繼續往山上跑,村幾條大狗追了出來,狂吠著,引來幾個人出來看。

    “小夥子,別上去了,天黑了,危險著呢。”一個老頭叫住楊遠,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道“大爺,我家人上山采藥,這會兒還沒有回家,我這狗應該是察覺到了她們的氣息,我估計他們還在山上呢,我得去找找。”

    老頭忙道“哎呀,這可糟糕了,這晚上一到,山上的野獸可都多著呢,普通人哪兒敢在山上過夜啊。你等等,我找幾個人跟你一起上去,人多也好壯壯膽。”

    老頭挺有效率的,很快就叫了好幾個小夥子出來。

    大家打著手電筒,跟著楊遠就一起上山。

    村幾條狗也跟著跑了上去,小黑在前麵打頭。

    走出不遠,就可以看到遠處的電筒光。

    楊遠急忙大聲喊道“媽,蘇菲,是你們嗎?”

    那邊突然大叫了起來“楊遠,快過來,有東西追我們,快點!”

    楊遠聽出是蘇菲的聲音,馬上就飛快的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還沒到,就聽到狗狗們的狂吠,還有瘋狂的撕咬聲。

    衝到近前,通過礦燈射出的強烈光芒,楊遠倒吸一口冷氣,媽呀,好大一隻黑熊!

    都說一豬二熊三老虎,這熊瞎子,可是比老虎還厲害的角色。

    一條大黃狗衝得太猛,被那頭黑熊扇了一掌,結果就直接飛了出去,撞在一棵樹上直接斃命了!

    那腦袋,都是稀爛,人要是被扇一下,結果也肯定是如此的。

    其它狗頓時都嚇了一跳,縮了回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49、遇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49、遇險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