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3、熊大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3、熊大

    聽了楊遠的話,黑熊逐漸還是相信了,熊的智商,自然是不比人類。

    加上楊遠確實會和黑熊溝通,這讓這頭黑熊變得有些放鬆了下來。

    它還有點虛弱,不過還是站了起來,走到楊遠麵前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相信你,我叫熊大,你叫什名字?”黑熊竟然說出了自己的名字,而且,是個很讓21世紀的動漫愛好者喜聞樂見的一個名字!

    “我叫楊遠,你是不是還有個兄弟叫熊二啊?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熊大眨了眨眼,說道“你怎知道啊?不過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失散了,它跟著我媽媽去了南邊的山頂。”

    還真是如此,楊遠感覺這熊也真是可愛,居然有這可愛的名字。

    既然答應了熊大,那楊遠還是要想辦法的,不是嘴上說說就行。

    現在雖然有管製,不讓老百姓上山,但是這野獸一旦靠近居民區,那人類肯定是要用手段滅了它們的。

    要想相安無事,那就得讓這些野獸遠離人類,同時,也要保障它們的生活必須物資。

    這一點,楊遠倒是可以做到,市場上有的是東西,熊是雜食性的動物,糧食和肉都可以送給它吃,最好別下警戒線,而人類也一般不會到這上來。

    山頂的食物估計要少一些,楊遠倒是覺得如果直接給熊大送食物來,這應該沒問題,一頭熊能吃多少?

    當然了,這也不能白吃啊,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,這個道理,是必須要堅持的。

    這頭熊身強力壯,是難得的保鏢。

    楊遠便說道“你以後別下去了,往山頂走吧,我會定時給你送吃的來,保證讓你冬眠之前,補充好脂肪和能量。”

    熊大眨了眨眼,點了點頭,對楊遠看來很信任了。

    楊遠又道“這一片山區,到底有多少種動物,你知道不?”

    熊大想了想,用手撓了撓自己的腦袋,說道“我記不清了,不過,大一點我倒是記得,前兩年有兩頭豹子經常在我麵前晃悠,不過現在也好久沒有看到了。另外,野豬倒是經常看到,那家夥好猛啊,我都不敢去惹它們。其它的好像野雞挺多的,我經常偷它們下的蛋吃。”

    楊遠頓時眼前一亮,忙道“野雞窩在哪呢?帶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熊大點了點頭,馬上前麵帶路,沿著灌木叢,往山林深處走去。

    這地方,真是有點讓人怕怕,灌木叢非常的高大,人在麵,從外麵一點看不到。

    好在熊大走過之後,馬上就有一條路出來。

    走了沒多久,楊遠果然聽到了野雞的叫聲,很快,就看到了那五彩斑斕的顏色。

    聽到有動靜,野雞們馬上就飛了起來,灌木叢,頓時一片鬧騰。

    “哇,好多山雞啊!”楊遠馬上飛奔過去,不過,他速度再快,也快不過翅膀,野雞都會飛。

    所以,楊遠一隻野雞都沒有抓到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倒也不是全無收獲,一些灌木叢中,有雞窩。

    雞窩,有不少的野雞蛋。

    這野雞蛋看起來跟家雞的雞蛋相差不大,顏色倒是要深一些。

    楊遠大喜,暗想這次來是來對了,雞蛋的營養價值不用說了,那肯定是很高的,野雞就更不用說了,這純天然的,沒有任何的飼料喂養,這雞蛋絕對好。

    楊遠馬上就在背簍墊了點灌木枝條,然後就開始撿了起來。

    很快,就撿了一背簍的雞蛋。

    “哈哈,太好了,今天收獲真是很大啊。熊大,謝謝你啊!”楊遠笑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3、熊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3、熊大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