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4、張淑芬要收錢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4、張淑芬要收錢

    晚飯自然就豐盛了,野雞蛋除了煮的,還有炒西紅柿。

    吃的時候,這味道確實還是不錯的,前幾天張淑芬帶來的蘆花雞也下蛋,不過味道還是有點區別,具體怎樣也說不清楚,反正就是香味方麵,好像要更濃一些。

    兩個小家夥吃得特別歡,這嘴頭子,真是好養。

    這些天兩人都敦實多了,臉上的肉明顯就看得出來,就連個頭也長了。

    楊遠看到兩個孩子吃得那高興,他心也挺得意的。

    前世被女友劈腿,還沒有來得及做奶爸,這次倒是當個背鍋的,這奶爸當得挺稱職。

    一頓飯下來,兩個孩子又貢獻了300多的奶爸值。

    吃完飯,張淑芬把楊遠叫到一邊,跟他商量診所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小遠,這開診所不收錢哪兒行啊?人家的病什時候好咱們怎知道?萬一到時候人家不給錢,咱們豈不是白忙活一場嗎?”張淑芬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媽,我給你開個診所,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你有事幹,這老年人不做事情,容易身體出問題,心理上也容易出問題。掙不掙錢其實是其次的,你這身體好了,心情好了,我跟蘇菲也不用擔心,這多好啊。再說了,這都山上的草藥,費不了什錢,也就是費些精力罷了。”

    張淑芬說道“話雖這說,但是不收錢我還是覺得心聽不自在的,我看這事兒還是聽我的,隻要他們覺得有效果,咱們就得收錢,一次給個十塊八塊的也行啊,這才是開門做生意嘛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個丈母娘還真是強勢,看來,自己的初衷要被改變了。

    他也就說道“那行吧,其實都登記了,也不怕別人賴賬的。”

    回到地下室睡覺的時候,蘇菲輕輕的說道“我媽就是個那樣的人,你別在意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我不會介意的,媽說得也有道理,是我自己想得簡單了點吧。我告訴你一個秘密,今天的這些野雞和野雞蛋,都是在山頂上弄到的,那頭黑熊你猜怎著?居然不攻擊我,還帶著我去找雞蛋,你說我這人品,怎就這好呢?”

    蘇菲驚訝道“真的假的?那頭黑熊帶你去找的?”

    “我還能騙你?那黑熊其實挺萌的,挺好玩的,我就給它吃了點東西,結果它還就認為我跟它是朋友了,就帶我去灌木叢中找了這多雞蛋。我跟你說,那黑熊也吃雞蛋,它是囫圇吞的,你說我們要是給它吃個煮雞蛋,它會怎樣?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蘇菲道“得了吧,動物就是動物,吃生的也能消化吸收,咱們還是別多事兒了。這黑熊真能聽你的,那以後咱們上去可就不用擔心了,那地方草藥最多,咱們可以從容一些嘛。”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說道“我也是這想的,到時候給黑熊帶些吃的上去,讓它帶著我們去找肯定能夠效果更好。你身體怎樣?還疼不疼?”

    蘇菲說道“好多了,估計就是軟組織挫傷,沒有真正傷到骨頭,多休息一下就好了。不過我現在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比以前要好多了,那會在農村的時候天天都覺得渾身沒力氣的,現在不一樣,感覺渾身有勁兒。”

    蘇菲自然不清楚楊遠每天晚上都在為她使用‘升級特技’,這身體能不好嗎?

    這女人雖然是原主留下來的孽緣,但現在既然跟楊遠也成了夫妻,那自己的女人能不疼嗎?

    蘇菲身上的暗疾早就消失無影無蹤,身體機能也得到了全麵的改善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人逢喜事精神爽嘛,現在我們一家人生活得這美滿幸福,這人啊,就是這樣的。我看明天還是我送孩子們去吧,你再休息一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4、張淑芬要收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4、張淑芬要收錢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