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5、有保障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5、有保障了

    從單位出來,楊遠去了一趟青年出版社。

    昨晚他把‘鬥破穹廬’剩下的章節全部都發給了王衛國,他編造個原因,說其實是很早以前就寫好的,現在隻是整理之後才完全交給出版社。

    所以,今天他準備去預支一點錢。

    上次的簽字費,已經用光了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王衛國非常的熱情,給楊遠泡茶,真是恨不得把楊遠供到供桌上去。

    “楊遠,鬥破的銷售情況非常好,新華書店同意牽線搭橋,將蓉城、渝都、漢都等多個大城市的新華書店也給我們拉了過來,他們的負責人看了咱們的電子文稿之後,都覺得這書有銷路,所以,現在我們正在跟他們取得聯係,我想很快,這本書就會賣到這些城市去了。而不遠的將來,國內的市場也肯定會起來,你這本書啊,真是救了我們出版社啊。另外,‘little時代’的首售也非常的成功,根據書店的反饋,很多女性讀者也很喜歡這部小說,對人性的描述非常的準確,現在時代變了,這類小說的前景應該會不錯的。”王衛國挺激動的說道。

    ‘鬥破’一共15冊,每冊的零售價是15塊錢,批發價已經降到了5塊。

    這依然很有利潤空間,銷量大,這利潤就會越高,目前在鹽都的單冊銷售記錄已經突破了25000冊!

    而‘little時代’賣價則要高一點,25元一冊,目前出版社也在跟滬市的新華書店取得聯係,希望這本書可以在滬市直接銷售,畢竟,這部小說的背景,就是以滬市來的。

    從目前的進展來看,對方雖然還沒有回應,但是應該會有興趣的。

    一旦簽約,滬市的讀者基數肯定是能夠讓這部輕小說取得突破性的成績的。

    要不然,王衛國能對楊遠這殷勤呢。

    “王老師,咱們是雙贏嘛,很高興讀者能夠喜歡我的作品啊,什時候需要我配合的,你盡管說,我呢現在準備構思下一步作品,題材嘛,這次依然是跟‘鬥破’相關的,希望到時候還能夠銷售得好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王衛國笑道“很好,這兩部小說之後,你的名字也算是正式在文學界起來了,我們下一步準備給文聯發函,爭取讓你進入文聯,成為有編製的作家。”

    “啊?這恐怕不好辦吧?我現在是體工大隊的人,恐怕去不了文聯。”楊遠忙道。

    王衛國一愣,忙道“你怎又成了體工大隊的人了?堂堂的大作家不當,去搞什體育?那有什前途?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我這個大作家可是剽竊來的,真要讓我寫出一本自己的小說,那得累死啊。

    他笑道“沒辦法,我已經是體工大隊的人了,文聯還是算了吧,如果需要我配合做宣傳,我倒是沒有意見,反正讀者看重的還是作品,是哪個單位的,恐怕不重要吧?”

    王衛國歎道“這倒是沒關係,但是我想讓你跟我們站在一條戰線上,這樣以後合作起來,就會更加的完美嘛。算了,既然你不打算改頭換麵,我也不勉強了,隻要你給我們出版社爭氣就行,每年能夠出5部‘鬥破’質量的小說,我們就完全沒有生存壓力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沒問題,對了王老師,我今天來,是想預支一點錢的,2萬塊有沒有問題?”楊遠說出自己的意圖。

    王衛國說道“你這開支挺大的嘛,前不久才給你1萬塊,都用光了?”

    “沒辦法,兩個孩子,還有老丈人、老丈母要養,我媳婦兒又沒工作,這都得我一個人扛啊。”楊遠故作苦悶狀,說道。

    王衛國點了點頭,說道“好吧,現在銷售回款還沒有回來,好在上麵給我們一筆宣傳經費,要不然,還真是沒有辦法給你預支,我去給你辦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多謝了。”

    王衛國的效率還是挺快,沒多久,他就從財務出來,拿了2萬塊錢給楊遠。

    “這次省著點用了,咱們的銷售回款,要到下個月的5號之前才會到賬,到時候財務狀況才會寬裕的,你要是再預支,恐怕就有點難了。”王衛國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沒問題,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預支了,那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出來之後,楊遠去了糧油市場。

    這次要給熊大買一些粗糧,玉米棒子,花生,豆類等,這玩意兒熊應該會吃的。

    問了價錢,粗糧也挺便宜的,玉米麵才4毛一斤,楊遠一口氣買了50斤,不管熊大吃,給孩子們吃也可以,喂家的牲畜也沒問題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5、有保障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5、有保障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