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7、給張淑芬醍醐灌頂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7、給張淑芬醍醐灌頂

    趁著這個時間,楊遠也和年輕人聊了起來,不過,年輕人雖然問了自己的名字,卻不肯說他的名字,以及老頭的名字。

    20分鍾之後,楊遠就開始拔針,拔掉之後,老頭馬上就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爺爺,你醒了,感覺怎樣?”年輕人馬上就湊了過來,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點了點頭,說道“我感覺心不慌了,胸口也不堵了。這是哪兒?”

    年輕人說道“這是夫妻河邊一個診所,這是救你的楊遠楊大夫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老先生,你這次可是九死一生啊,以後出門,可一定要帶上急救藥啊。現在應該沒事了,一會兒喝碗靈芝湯定定神,以後如果想來我這,隨時可以來。”

    老頭點了點頭,說道“多謝你啊,我這把老骨頭一生倒也經曆過不少生死時刻了,今天這種情況,也沒啥大不了的,都活了98年了,即便是死了,這輩子也值了。倒是你年紀輕輕的,竟然就有一手精湛的針灸技術,是跟哪位名師學的嗎?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偶然間曾經跟一個遊方郎中學過,我平時也是很少施展,今天總算沒有失手。不過我也隻是控製住你的病情,要想好轉,還要繼續針灸,另外加上服藥,這樣的話,我有信心給你治好你的毛病。”

    老頭哈哈一笑,說道“小娃娃,怕是不容易啊,人老了,這身體髒器都會衰老,要想治好我這把老骨頭,難嘍。小兵,給點醫藥費吧,我們還是早點回去好了。”

    年輕人聽了,馬上就從身上摸出幾張100塊麵值的錢來,遞給楊遠,說道“楊大夫,這點錢你看夠不夠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也夠大方的,800快呢。

    正要推辭,張淑芬端著一碗靈芝湯走了出來,順手就把錢給接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老先生,來,喝藥了,這是我在一對山上采的靈芝,喝了對你的身體有好處,我已經放了一會了,應該涼了。”

    老頭衝著張淑芬點了點頭,接過去之後,馬上就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口下肚,老頭眼睛一亮,說道“這靈芝味道不錯啊,還真是正宗的靈芝,估計這年份不淺了吧?”

    張淑芬順嘴說道“是啊,可惜就是太少了,喝吧,對你身體有好處。”

    老頭一口氣喝光,然後問道“還有靈芝沒有?要不賣點給我?”

    張淑芬笑著說道“當然還有了,我給你拿去。”

    跑到後麵,張淑芬拎著籃子就過來了,麵有十幾朵靈芝,都是經過楊遠用‘升級特技’催化過的。

    “這一朵50塊錢,這有18朵,您看能要得完嗎?”張淑芬笑道。

    老頭點了點頭,對年輕人說道“小兵,再給他們一千塊錢,湊個整數吧。”

    年輕人隨即又摸出1000塊錢來,遞給張淑芬。

    接過籃子,老頭這會兒也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就先走了,謝謝你們啊!”老頭說完,就出了屋子。

    楊遠送出來,他也沒有再叮囑什,看得出來,老頭身份肯定不一般,給錢都這幹脆,另外,身上那股子氣質,也是掩蓋不住的。

    說多了,反而不好。

    如果老頭願意再來找自己,那自己也不會推辭,繼續給他治就是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7、給張淑芬醍醐灌頂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7、給張淑芬醍醐灌頂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