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8、三胎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8、三胎

    張淑芬現在腦子有一本的中醫學書籍,這中醫方麵的知識,自然是不缺了。

    給人看病,這肯定不會有問題,這是非常的重要。

    以後有病人來,不用冒險了,自己看清楚是什病,再對症下藥,這還不手到擒來?

    “媽,你這多年的經驗,應該是突然想起來了吧?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張淑芬也點了點頭,她雖然有點想不通為什自己會突然腦子多了那多的中醫知識,不過也隻有這解釋了。

    “恐怕也是這樣子了,所以說,我們老年人的經驗,還是比年輕人重要的。”張淑芬說道。

    這時候,剛好有人進來看病。

    張淑芬馬上就將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叫到屋,一把脈,說道“你這沒毛病,是懷孕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該死的家夥,我都讓他注意安全措施了,結果還是中標了,這下慘了,又要去醫院打胎。醫生,你這能做嗎?”女人一臉慘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現在是計劃生育,一家隻能生一個,女人這年齡肯定早就當媽了,這二胎就不能生,隻能去做掉。

    要不然,要被罰款,再說了,她的家庭條件並不好,生了也是給家帶來負擔。

    張淑芬搖了搖頭,說道“我們這是小診所,當然做不了這種手術了,不過你可要想好了,一條生命啊,能生就生吧。”

    女人苦笑道“哪兒有那好生的,算了,既然你們這做不了,那我就另找一家吧。”

    女人恐怕也是早就知道自己懷孕了,要不然也不會跑到小診所來看,估計就是想打掉自己肚子的孩子來著。

    楊遠對張淑芬現在的技術放心了下來,這一把脈,馬上就知道了對方的情況,這說明什?這說明張淑芬的中醫知識,已經非常的豐富了。

    對女人的情況,楊遠是愛莫能助,他可沒有辦法幫女人,另外,他其實也是不支持對方打胎,尊重生命,遠離打胎啊。

    女人給了2塊錢就走了,算是診費。

    “媽,你挺厲害啊,這容易就看出對方的情況了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張淑芬得意的說道“那是,這多年的的經驗,我一看到她進來,就知道她情況了。咦,蘇菲買菜回來了,該做晚飯了,這丫頭臉色臉色怎這難看?蘇菲,你過來,媽看看。”

    蘇菲拎著兩袋肉進來,臉色的確不怎好看。

    張淑芬一看,馬上就臉色一變,說道“你們晚上沒有采取安全措施?”

    楊遠一聽,馬上就是臉上一紅,不過隨即明白了過來,張淑芬現在中醫知識豐富,那這說,這是懷上了?

    楊遠大喜,雖然楊豆豆和楊小川都是這具身體的後代,但現在這個,恐怕才能算是楊遠的親生孩子啊。

    蘇菲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“媽,你說什呢,光天化日的說這些幹嘛?多讓讓難為情啊。”

    兩人的確從來沒有做什安全措施,那玩意兒讓楊遠感覺不爽利。

    所以,這懷孕也確實是可能的。

    張淑芬罵道“你們啊,這都兩個了,還要生一個啊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8、三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8、三胎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