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9、再救李老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59、再救李老

    正吃飯呢,門外突然有人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楊大夫在嗎?”一個穿著軍裝的男子大聲的在院子喊道。

    楊遠忙走了出去,說道“我就是,有事兒嗎?”

    軍裝男子說道“楊大夫,趕緊跟我走吧,李老又昏過去了,聽說白天是在你這兒針灸好的,麻煩你趕緊收拾一下,跟我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李老?哦,好的,你稍等!”楊遠一愣,不過還是很快明白,這個李老應該是白天來的那個老頭。

    他馬上回屋拿了銀針就走,跟著男子出來,很快上了公路,坐上一輛吉普,風馳電掣的開動起來。

    這軍裝男子的開車技術真是不錯,鹽都的街道不算寬,基本上都是四車道的,還有很多輔道都是雙向單車道的,這家夥居然開得飛快,而且還一點沒事兒。

    軍人的駕駛技術,果然很厲害啊。

    很快,吉普車開到了一個大院門口,楊遠一看,是省軍區的幹休所,看來,這個李老,是軍中元老啊。

    進去之後,楊遠也沒有任何的猶豫,下了車就跟著軍裝男子進去了。

    很快進入一間房間,李老正躺在床上,人事不省。

    這情況,比起白天的時候,好像還更嚴重,這呼吸都非常的微弱了。

    楊遠也不詢問,直接就開始施針,因為之前有過一次,這次就更快更熟練。

    一針一針下去之後,李老的臉色逐漸緩和下來,呼吸也均勻了起來。

    最後一針完了之後,楊遠這才板著臉問道“這是怎回事?白天李老的病情已經控製住了,為什又反複了?”

    軍裝男子歎道“都是我們不好,惹李老生氣了,所以他才會心髒病複發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不知道心髒病人需要靜養,不能生氣的啊?如果這樣,這針紮了也是白紮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軍裝男子被楊遠一頓訓斥,也不敢還嘴。

    楊遠說得是事實,這心髒病人一生氣,出事的概率肯定大。

    “楊大夫,那現在應該怎辦?”軍裝男子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白天買回來的靈芝還在吧?趕緊熬水過來,等王老醒了,就給他喝一口,還有,以後盡量讓他心情好一點,要不然這真是沒有辦法。”

    軍裝男子忙安排人去熬靈芝湯,楊遠沒有停頓,他施展‘升級特技’,開始消耗奶爸值,給李老提升身體素質。

    “你消耗奶爸值1點,修複心髒功能一次,你消耗奶爸值1點,修複肺功能一次,你的奶爸值為0,請及時補充!”一連串提示之後,楊遠也察覺到了李老的情況非常穩定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‘升級特技’果然厲害,連如此危險的病人,都可以穩定,這樣一來,楊遠也更有信心,將李老救活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白天那個年輕人也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楊大夫來了,我爺爺情況怎樣?”年輕人問道。

    軍裝男子說道“李少,李老的情況已經穩定了下來,今天是我們訓練的時候不夠努力,讓李老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李少擺了擺手,說道“王叔,這其實沒你們什事兒,我爺爺就是個老頑童,這把年紀了還要折騰,還要操練你們,而且還要按照過去的那一套,誰受得了啊。他這也是自己搞自己啊。”

    聽他們聊了這一陣子,楊遠也算是明白了,這老爺子,老了還是忘不了軍人的指責,居然還在訓練這些警衛員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59、再救李老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59、再救李老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