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1、好熱鬧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1、好熱鬧

    楊遠家樓上有兩間臥室的,原本客房是給楊豆豆和楊小川住的,現在既然李老他們三個進來,就隻能住到客房,楊豆豆和楊小川跟著去住地下洞穴,反正下麵夠寬敞的。

    不過剛剛搬兩人的東西去地下室,李老三人確實看到了。

    “哇,這還有這一個洞天啊。停停停,小遠,上麵就別動了,我們三個也住到下麵來!哇,這地下河好多魚啊!”

    李老進來之後,馬上就樂開了花。

    李兵和王大龍也高興起來,很顯然,這麵住得肯定更舒服啊!

    楊遠一看這情況,得了,隻能如此了。

    不過,蘇菲在下麵住著,恐怕就有點不方便了,反正她也懷孕了,楊遠就讓蘇菲跟楊豆豆和楊小川住到一起去。

    王大龍和李兵幫忙,很快將床鋪在一塊空地上,洗漱用品也擺好,衣櫃、衣服等也迅速搞定。

    李鬆柏則到處看著,不時的發出爽朗的笑聲,這環境,他非常的滿意。

    尤其是現在十株吊蘭已經瘋長起來,體型龐大,給地下洞穴帶來更加充足的氧氣,人在麵走著,一點都沒有問題,反而是跟在氧吧一樣。

    李鬆柏雖然心髒不好,但是在這麵,反而覺得很滋潤。

    “小遠,有釣竿嗎?快找一根來!”李鬆柏興趣來了,打算就在這地下洞穴釣魚。

    楊遠家沒有釣竿,他捕魚都是讓兩條清道夫幹的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飛了過來,楊遠意識一探,發現麵還真是一條釣竿!

    而且,這釣竿還很漂亮,看樣子,功能還挺多的。

    楊遠就道“李老,有的,我去給你找一根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出來溜達一下,然後把釣竿拿出來,回到地下洞穴。

    “哇,還是新的,挺不錯的。大龍,去,給我挖點蚯蚓去。”李鬆柏接過去之後,馬上就開始使喚王大龍。

    王大龍那邊剛剛放好東西,也就馬上應了一聲,出去地挖蚯蚓去了。

    這地的蚯蚓,自然是很好挖的,沒多久,就挖了一小盆進來。

    “端過來。”李鬆柏直接下令,王大龍就趕緊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李鬆柏已經把釣魚線給岸上了,釣鉤也裝上了,拿起一條蚯蚓就掛在釣鉤上,然後甩到了地下河。

    王大龍忙端了一根凳子過來,李鬆柏也沒有客氣,坐上去就開始盯著地下河。

    這浮子是挺大的一串,是紅色的,很顯眼,隻要有魚兒上鉤,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不到1分鍾,浮子就動了。

    “李老,快,魚兒咬狗了!”王大龍馬上就喊道。

    李鬆柏瞪了他一眼,說道“你呀,還是特種兵大隊長呢,大驚小怪的幹什?我不知道看啊?”

    王大龍趕緊閉嘴,這李鬆柏說話,說什都不是他能還嘴的。

    早知道,還不如不提醒呢。

    李鬆柏慢悠悠的開始扯釣竿,很快,一條盲魚就浮出了水麵。

    “咦,這什魚?怎沒眼睛啊?”李鬆柏驚訝的說道。

    王大龍一旁還是忍不住,說道“李老,這好像是盲魚,在黑暗的洞穴長大,眼睛功能退化了,不過它們覓食的能力還是不錯的。”

    李鬆柏笑道“原來是這樣,這地下洞穴以前應該是封閉的,所以才會有盲魚生存,這玩意兒肉能吃的吧?”

    王大龍忙道“當然可以吃了,它們的肉質,還更好呢,明天咱們可以好好的吃一頓,現在天太晚了,李老,要不咱們早點休息?”

    王大龍看看時間,都晚上11點了,平時這個時間,李鬆柏早就睡了。

    李鬆柏正要說話,楊遠也過來了。

    他笑道“李老,一切都準備好了,你就安心住下吧。不過現在,時間確實有點晚了,早點休息吧,明早一早起來再釣也不遲啊。”

    李鬆柏原本是不想睡覺的,不過聽了楊遠的話,還是點了點頭,說道“小遠你說得有道理,這釣竿就靠這石壁上吧,明早起來,我就要釣魚。”

    “行行行,這釣竿啊,就是專門為你準備的,我以前一直放著都沒用過,你來了,它就有用武之地了嘛。早睡早起,這樣對身體有好處,李老,注意點腳下,到處都是水,小心踩到麵去了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李鬆柏笑道“小遠,這點路怕什?我們當年過雪山草地的時候,那路才叫難走,你這都鋪上了防滑磚,又很寬敞,隨便走都沒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楊遠生怕他打開話匣子,也沒有接茬,點了點頭,前麵走了。

    李鬆柏他們的床位在靠近蛇鼠那邊,這會兒他也看到了圈舍麵的情況,不由得興趣又來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1、好熱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1、好熱鬧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