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2、好的太快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2、好的太快了

    到了體工大隊,看到楊遠被一輛吉普車送過來,隊友們也是挺驚訝的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果然有背景,我就說嘛,要不然這個年紀能當爹?”

    “哇,吉普車啊,難道跟軍方有關係?”

    “平時也很少聽他提起過啊,這倒是件稀奇事。”

    魏鬆也看到了,對楊遠,自然又多了一分認知,覺得自己幫楊遠是幫對了。

    簽到之後,魏鬆提醒楊遠明早到體育館集合,出發去雨城,楊遠點頭應下了。

    回到家,楊遠馬上就給李鬆柏針灸,經過昨天的‘升級特技’修複,李老的心髒功能恢複了不少,肺功能也變得正常了不少。

    張淑芬號脈的時候,就對李鬆柏的情況進行了詳細的說明,她當然是歸功於楊遠的針灸術,並不知道這是楊遠還動用了升級特技。

    “我這也好得太快了吧?小遠,你這技術確實不錯啊,我看可以去陸軍醫院上班了,別去什體工大隊了,那有什前途?”李鬆柏拔針之後,就對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李老,我就不去什陸軍醫院了,這一大家子,總要照顧得過來才行。你這身體恢複得不錯,繼續堅持,不出一個月,我就會讓你的身體恢複到40歲時候的身體。”

    這絕對不是誇口,以楊遠這開外掛,做不到的話,那就是李鬆柏的問題了。

    身體好了,李鬆柏又開始到處溜達起來,拿著釣竿去了河邊,地下河的魚他也知道是養的,釣著也沒啥意思,幹脆去釣野生魚,這樣考驗技術,也能陶冶情操。

    王大龍跟在身後,當個跟班。

    10點的時候,病人逐漸多了起來。

    經過張淑芬號脈診斷,發現這些人基本上情況都有好轉,身體素質好一些的,恢複的情況更好。

    當然了,也有一些人恢複的一般的,這些人一邊治病,一般依然幹活,比如去河上打魚,這對他們的恢複,自然要更慢的。

    “你這風濕挺重的,不要去打魚了,現在已經入秋了,氣候也開始涼了起來,你還去打魚,這風濕還怎好呢?”

    這時候,張淑芬看到一個老頭的情況,不由得皺起眉頭,說道。

    老頭年齡也大了,穿著也很普通,還有補丁,估計家庭條件不太好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,一般是不可能靜養的。

    看到老頭不說話,楊遠走過來說道“媽,你看要不要加大一下劑量。”

    張淑芬說道“我倒是有個辦法,用黃蜂的毒針來進行針灸,這樣,可以讓他的風濕好得要快一點,不知道你敢不敢?”

    黃蜂的毒對正常人來說是很可怕的,但是對風濕病人,確實是有效的。

    楊遠看著老頭,老頭居然點了點頭,說道“隻要能治好,用什都不怕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你就等著吧,我去捉一隻黃蜂來,家正好養著呢。”

    說完,楊遠就去了地下洞穴,現在有李鬆柏在,他也不怕了,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。

    院子的人很快就都看見了,紛紛圍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哇,這居然弄了個地下室。”

    “小遠這孩子,還真是厲害啊,居然在這打個地下室,他們家這下子可寬敞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人家人也多,昨晚還住進來三個人呢。”

    眾人七嘴八舌的說道,不一會兒,楊遠就拿著一隻黃蜂出來了,這黃蜂在他手上也不飛走,非常的聽話。

    回到屋,眾人都圍了過來,想看看這大黃蜂治療風濕。

    楊遠用意識讓大黃蜂露出毒針來,迅速的在老頭的穴位上開始針灸起來。

    大黃蜂注入了少量的毒液,一開始隻能這樣,萬一老頭過敏或者身體承受不住,那就不好辦了。

    “咦,一點不痛啊,還有點麻麻酥酥的感覺。”老頭驚喜的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老黃,真的不痛?”一個大媽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姓黃的老頭說道“不痛,小遠這技術確實好,這大黃蜂的針在我身上紮得挺舒服的,一會兒你們都可以試試。”

    聽了他的話,眾人還真是有點躍躍欲試,畢竟大家都希望能夠早點好。

    持續了10分鍾之後,楊遠就停止了針灸,黃老頭站起來之後,覺得身上果然很暖和,黃蜂針灸的效果,顯而易見。

    “給30塊!”張淑芬說道。

    這大黃蜂針灸,可是特殊的方式,張淑芬不想錯過掙錢的機會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2、好的太快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2、好的太快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