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6、進藥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6、進藥

    楊遠的話,的確說出了經濟和環境的關係。

    要發展經濟,很難避免不汙染環境,工業帶來的,可不隻是經濟的飛躍,也有環境的惡化。

    倒是河那兩條清道夫魚,現在在拚命的清理河道,這多天以來,已經清理了好幾公的河道,它們倒是非常的稱職。

    “李老,咱們這城市經濟落後,恐怕財政上也很難拿出資金來治理。讓企業自己治理,也恐怕會有所困難和壓力。要是把這河道承包到某個公司來治理汙染,說不定會有好效果呢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他倒是覺得自己如果搞一個公司起來,逐漸發展,先以治理汙染為目標,隨後開始邁向高科技產業,這條路才符合自己的發展嘛。

    李鬆柏聽了,問道“難道你還想搞?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還真是有這個意思,我現在雖然以打籃球為主業,事實上,這個玩意是吃青春飯的,到一定年紀就會退下來。所以,還得找個事情做才行。診所這一攤子事兒,遲早都會交給我丈母娘,所以,我打算成立一個科技型的公司,先以治理汙染為公司的主營業務,然後再逐漸鋪開。我看李兵也沒有正經事幹,我們兩個可以合資,搞一個有限公司。”

    李鬆柏聽了,倒是有點意動。

    李兵跟著自己,純粹是吃老本,他自己的事業,一點都沒有。

    如果跟著楊遠搞,倒是有希望成就一番事業,李鬆柏對楊遠挺放心,通過觀察,他對楊遠的能力,也很讚賞。

    “這個倒是可以,你有計劃沒有?”李鬆柏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有個大概的計劃,治理汙染,首先肯定是要購買治汙設備,另外疏通河道,想辦法開辟成雙河道,或者修建攔河大壩,將河水清理完畢之後再往下排放。我倒是認識一些人,設備方麵,到時候應該有辦法。”

    李鬆柏點了點頭,說道“那你就去跟李兵商量吧,你盡量給我培養一下這個孫子,這樣你也可以輕鬆很多,讓他去多跑,多做事,如果有文件方麵的批不下來,到時候我豁出這張臉去,反正你們都是做正事,做好事,做的是利國利民的事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有李老你這說,我就放心了。走吧,咱們回去針灸去,一天不針灸,感覺怎樣?”

    說完,去拎水桶。

    李鬆柏收了釣竿,說道“沒啥大問題,你這技術確實好,以前在陸軍醫院也針灸過,還用了大量的好藥,但是都沒有你現在給我治得好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我這完全開掛的好不好?要不然你這心肺都衰弱到了極點,還能有你釣魚的悠閑時光嗎?

    回到家,楊遠就給李鬆柏針灸上了。

    而其它的病人,楊遠也開始為他們針灸,不過是用大黃蜂的毒針來針灸。

    這次的量又要小一點,隨著風濕的好轉,這劑量必須得控製住才行,麵對引起中毒反應。

    而楊遠可以用意識來控製大黃蜂,所以這分寸是把握的非常的好的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楊遠就吩咐李兵去注冊公司,名字他都想好了,就叫‘鹽都風雲淨化有限公司’,這名字很好聽。

    而他自己則去了蓉城進藥。

    到了蓉城,楊遠很快打聽到了中藥批發市場。

    打車去了之後,雖然車費不低,但是很容易就找到了。

    拿出清單,楊遠就采購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個中藥市場藥材非常的齊全,什柴胡,什金銀花,什黃,什蟬蛻,什羅漢果,品類太多了。

    楊遠有本草綱目,自然是認識這所有的藥材,想用假的來蒙自己,肯定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不過他錢也不算多,兩萬塊錢進那多中藥,肯定是有局限性的。

    其實很多中藥也是可以替代使用的,不用什都進。

    所以,他最終花了1萬塊,進了好幾口袋的中藥。

    主要還是一些比較名貴的藥材,在一對山上也采不到。普通的藥材,自己就能采得到,也能用來入替其它的中藥草,就沒必要進了。

    找了個麵包車,司機運費要300塊,楊遠也隻能給了,從蓉城到鹽都,路程雖然不算遠,但是現在可沒有高速公路,也要跑4個多小時呢,況且人家還要回去,來回的油錢應該不少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6、進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6、進藥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