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7、提成有點多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7、提成有點多

    “資料已經全部提交了,一個星期之後,就可以拿到執照,這次的注冊資本是100萬,咱們的股份對半開,你這邊資金情況怎樣?”李兵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50萬自己倒是拿不出來的,不過,李兵這樣算,恐怕肯定是不對的。自己的外掛,難道才值50萬?

    “李兵,咱們親兄弟,明算賬,錢我是拿不出來的,但是我能拿出來的,恐怕是錢買不到的。所以,我現在跟你說清楚,資金方麵,你想辦法,技術設備方麵,我來想辦法,大家這樣來算股份,你要是覺得合理,咱們就接著幹,要是覺得不合理,趁著現在還沒有開張,早點散夥,我可是明說了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李兵笑道“就知道你小子沒錢,不過你也說得對,這方麵我一點頭緒沒有,也就隻能一下資金支持了。你先給我透露點唄,到底怎玩?”

    “真想知道?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李兵一拍楊遠的胸口,說道“趕緊的,別吊胃口了!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說出來,恐怕你會嚇壞啊。還是算了吧,等以後有機會,我會告訴你的。”

    現在畢竟跟李兵還不算很鐵,楊遠不打算透露自己的任何秘密。

    李兵苦笑道“你呀,我把你當兄弟,你把我當夥計,真是拿你沒辦法。好吧,不說就不說,我明天去一趟京城,準備資金的事情,你這邊要準備也得快點了,到時候咱們一開業,可就是要大幹一場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有得是辦法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現在最大的依仗,還是經常出現的紅包,這是很有效果的。

    那兩條清道夫魚就是很好的例子,這對治理汙染,絕對是大殺器。

    說不定到時候紅包開出一些治汙設備也說不定,這就能夠撿現成的了。

    晚上他出來單獨召見了一下兩條清道夫,這意識一閃之後,楊遠嚇了一跳,這兩條清道夫魚已經長成了1米長了,體型也挺大的,看樣子,最少有50斤了!

    “果然不一樣,真是逆天啊。”楊遠暗暗吃驚道。

    不過一想也是,它們一直都在暴飲暴食,體型長這大,也是理所當然啊。

    一條清道夫魚突然開始排卵,一大堆的魚卵在水迅速的擴散開來!

    “我靠,這樣還真是要逆天,這多魚卵,一旦孵化出來,那就是一大群的幫手啊,到時候治理汙染這還不容易啊?”楊遠不由得大喜。

    這兩條清道夫魚的成熟大大的縮短了,如果繁殖出來的清道夫魚也一樣,那一年下來,恐怕整條夫妻河麵,都會是它們的身影,如此一來,什樣的汙染吃不掉呢?

    當然了,這玩意兒跟科技都是有點掛不上溝啊,難道到時候賣清道夫魚不成?

    如果自己到時候能夠成為控製力強大的人物,這倒是可以考慮考慮,反正這些魚都聽從自己的指揮,讓它們專門吃汙染物就是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送兩個小家夥到了幼兒園之後,楊遠也隨即去單位報到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楊遠才發現今天來了不少幹部。

    省隊要到鹽都打主場,市肯定要做出部署。

    圍繞比賽場館、票務、廣告讚助、電視直播等問題,這工作都要加快進行才是,省隊目前迫切想要讓楊遠上場比賽,這個周末對陣秦省籃球隊,比賽必須贏,要不然衝a可就要成為泡影了。

    先是講話,領導都喜歡講話。

    這次來鹽都打主場,自然是鹽都的驕傲,領導的話,自然是要場館的所有工作人員要全力以赴,確保省隊在鹽都打球能夠順利進行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7、提成有點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7、提成有點多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