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8、培養人才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8、培養人才

    從出版社出來,楊遠對自己這一個月來的生活還是挺滿意的。

    這要是在21世紀,一個月掙80萬,這恐怕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怪不得小說那多穿越者都很成功,原來真是有根據的。

    回到家,楊遠繼續給病人們針灸。

    李老是每早就針灸,針灸完了就出去釣魚去了。

    其它的病人則是等著楊遠回來針灸,經過張淑芬號脈,好幾個風濕病人的風濕情況得到了非常好的控製,看來,大黃蜂的毒液,效果非常的出色啊。

    不過正在針灸的時候,院子進來三個軍人打扮的人。

    “您就是楊遠楊大夫吧?我們是陸軍醫院的,奉命前來向楊大夫學習針灸技術。”一個領頭的中年人,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一愣,中年人繼續說道“是李老打電話叫我們來的,聽說您將李老的病完全控製住了,所以,李老就讓我們過來,還望楊大夫不吝指教啊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老頭倒是挺會給自己找事兒的,這技術能隨便教人嗎?

    旁邊一個年輕的女孩兒突然說道“楊老師,我叫朱麗霞,我願意拜你為師,以後但有吩咐,我一定照做。”

    這個朱麗霞倒是挺會來事兒的,看到楊遠的猶豫樣子了。

    李老的病情,他們都清楚,本來就是已經步入棺材的人了,但是現在他們也看到了,在河邊釣魚那樣子,那神情,跟中年人沒啥區別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李老說的事情,絕對是真實的。

    一旦能夠學到楊遠的一招半式,日後在醫院,那肯定也是可以橫著走啊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樣的話,倒是可以考慮考慮,你們都拜師嗎?”

    中年男子有點猶豫,他已經是陸軍醫院針灸科的主治醫師了,現在要他拜一個跟自己孩子差不多的人為師,這有點難為情啊。

    朱麗霞拉了他一把,低聲說道“何老師,如果我們學到楊大夫的針灸術,日後咱們科室可就會成為醫院的金牌科室,前途不可限量啊。”

    中年男子這才說道“楊大夫,我們既然來了,都是抱著這個想法來的,還請楊大夫吩咐,我們現在就開始拜師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既然如此,那就要請李老做個見證了,我這門針灸術,可不是一般的針灸術,不誇張的說,整個中醫界,我恐怕都不會遜色於任何一個針灸高手。你們如果學到了我的真本事,日後造福於民,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朱麗霞馬上就說道“老師,我去叫李老!”

    說完,飛奔出去,沒多久,就扶著李鬆柏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還搞什拜師儀式,忒俗!行了,我也知道你的想法,要名嘛,有他們以後給你打出名聲,那你小子以後的前途就會更加的不可限量!”李鬆柏笑道。

    聽說醫院的人要拜楊遠為師,大家都圍了過來,這可真是個令人感興趣的話題。

    不過,學無止境,達者為師,楊遠的針灸術的確高人一等,拜師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很快,拜師的東西就準備好了,按照傳統的規矩,拜師要叩頭,敬酒。

    中年男子何飛先來,這時候他還是放下了心的包袱,跪在地上,雙手舉過一杯酒說道“師父,弟子何飛敬酒,還請師父笑納!”

    楊遠接過來一飲而盡,伸手把何飛扶了起來,說道“心意到了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隨後朱麗霞和另外一個學生葛格也都同樣的走了過場,禮成之後,楊遠就多出了三個學生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8、培養人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8、培養人才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