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9、招人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69、招人

    楊遠的名聲,在夫妻河這附近算是徹底的傳開了,你想啊,這陸軍醫院的醫生都跑來取經,這診所能不讓人放心嗎?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楊遠也去銀行查了一下,果然80萬到賬,銀行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,這年頭,卡上有80萬的人不多,必須當成客戶來對待。

    楊遠倒是很低調,也就隨便拉扯了兩句就走了。

    有了這多錢,楊遠自然也是要消費一番的。

    給家人買東西,那是完全不用考慮了,看上什就買什。

    正好家冰箱不夠用,楊遠就買了兩個冰箱回去,一個放在地下洞穴,另一個放在廚房,這樣也方便多了。

    彩電也買了兩台,29英寸的,一個放地下洞穴,隻要把閉路線拉過去就是了,另一個則還掉了以前那個小彩電。

    沙發也買了兩套,都是真皮的,9000多一套,挺貴的。

    另外就是又買了大量的糧油回去放著,尤其是粗糧,楊遠特別喜歡,放到地下洞穴,肯定是可以長期保存的。

    人吃了對身體有好處,也能喂牲口。

    這一番折騰,楊遠花掉了四萬多,不過也沒有什不舍的。

    而家也一下子就煥然一新起來,看起來,比以前自然是大氣高端上檔次多了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診所也來了很多人,平時的下午,一般沒啥人。

    這下子,張淑芳一個人算是忙不過來了,楊遠出去買東西,也就張淑芬一個人看病,抓藥,這也是沒辦法啊。

    現在中藥也有了,可以給病人進行全方位的診治。

    所以,張淑芬對病人非常的負責,看得很仔細,抓藥也是很到位。

    按照她開的方子,這中藥吃了,肯定對病情有好處的。

    盡管累,但是張淑芳是很興奮的,主要是錢箱麵裝得滿滿的,她能不高興嗎?

    蘇菲倒是一旁想要幫忙,卻被張淑芬趕走,讓她好好的養胎,不要動了胎氣。

    中藥也許還是有一些對胎兒有刺激的,其實現在還不是胎兒,張淑芬還是很謹慎。

    倒是蘇大強有些眼力勁,默默的幫著張淑芬做了一些事情,老頭現在挺懂事的,也不顯擺。

    張淑芬看了之後,倒也對蘇大強有些好臉色了,雖然沒有怎搭理他,但是張淑芬的心,還是很感激的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吃完飯,一清點,我的乖乖,今天的收入一共是8008塊,真是嗨翻了。

    “咱們診所生意現在算是好了,我看明天要招人才行了,光靠我們兩個是不行的,你那幾個徒弟也不一定能夠長期在咱們這兒呆,我看就招兩個助手吧,幫著抓藥,收費。”張淑芬數完錢,就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那沒問題,我看每個月工資800塊,應該可以招到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800?不行,太高了,給個500就不錯了,現在一般的人工資才300上下,給這個價格,我還要挑好的呢。”張淑芬馬上反對。

    楊遠現在是不缺錢,另外也帶著一點21世紀的思維,那時候的工資水平都是好幾千,所以才會出口就是800

    事實上,現在一般的國企工作人員,普通的也就300上下,私企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語,可能會開得1000左右。

    但是隻用來抓藥和收費,給500還真是不算少。

    “這事兒你看著辦吧,我也不太清楚這麵的道理。”楊遠隻好說道。

    招聘的廣告,當晚就貼了出去,要求是醫學專業的畢業,衛校的也行,反正到時候要教一下才行的。

    最少要認藥,用秤要準確無誤,這都需要教的。

    現在診所的情況算是穩定了,楊遠也算是送佛到西天。

    以後有徒弟來幫著針灸,楊遠還真是可以徹底放手。

    生意好,也刺激了蘇大強他們三個,做抽屜也是快得很,蘇大強的手藝不錯,抽屜雖然沒有上油漆,但是做得光光滑滑的,尺寸也基本上沒有什誤差。

    這老頭,可以開家具廠了。

    一對山的森林覆蓋麵積還是可以的,楊遠倒是能夠想出辦法讓蘇大強搞家具,不過眼下還是算了吧,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再說了。

    頭上的三排,都裝上了抽屜,一共12列,總算可以放置36味中藥材了。

    張淑芬把每一層都墊上報紙,然後把中藥小心的放進去,沒有油漆的味道,這藥材就不會受到影響。

    這報紙都是從李鬆柏那兒搞來的,老頭喜歡看報紙,這次過來,也都帶著,也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報紙了,還放著。

    晚上9點的時候,還真有人來應聘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招聘啟事。

    來的就是附近的人,叫周麗,是衛校的,初中跟楊遠、蘇菲是同學。

    當然了楊遠不知道她是同學,蘇菲一旁說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69、招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69、招人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