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1、省隊來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1、省隊來了

    楊遠隻能打開電腦,在自己的小屋開始冥思苦想了起來。

    原著當中,楊淩一共有韓幼娘、馬憐兒、高文心、玉堂春、雪梅、成綺韻、崔鶯兒、張福寶、崔鶯兒和三個公主一共12個老婆,韓幼娘肯定是老大沒說的,馬憐兒的戲份也不能刪除,這是個癡情的女子,成綺韻算是個女軍師,這也要保留,崔鶯兒的存在倒是有些新奇的感覺,這個女人也應該保留,最後一個名額,那又該給誰呢?

    想了半天,楊遠最終還是決定把這個名額給高文心。

    曆史小說總要有一些曆史的成分,高太醫一家的冤枉,跟曆史很有必然,所以,寫高文心,也是個很有必然的口子。

    更何況高文心的醫術精湛,也跟男主局共患難生死,況且現在楊遠就在搞診所,對醫生還是很有心得的。

    想到這,楊遠馬上就打電話給了王衛國,告訴他先別出版,自己需要全盤的修改,玉堂春和雪梅已經出場,這必須得改掉。

    這兩個女人純粹就是贈品,對主線並沒有什影響,刪除也就是了。

    張福寶也是個不太重要的角色,到時候完全可以找到替代的人物來展開張天師這一部分情節。

    至於明朝的兩個公主,男主角也沒必要都占了,既為皇帝的結拜兄弟,那多兩個義妹也沒有關係嘛。

    銀琦公主的話那就隻能另外安排情節了,其實這個時候男主角已經對大明的軍隊進行了改革,沒有這部人馬的相助,也一樣可以平定漠南漠北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整部小說那就是改變很大了!

    回到電腦旁,楊遠躊躇了一會兒,這才開始敲字,名字,他也改了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情節大變,為什還要用原來的名字呢?

    “‘我的明朝有點猛’!對,就用這個名字!”楊遠很快就敲下了七個字,然後開始刪除不需要的情節。

    隻是刪除還不行啊,這總的圓啊,有些人物一下子少了,那就有點顯得突兀了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幹脆把雪梅、玉堂春都寫給正德算了,用一段三姐妹從小就商量好了,要嫁人就同嫁一夫。

    把這鍋給正德背,還真是可以。

    至於張福寶,那幹脆就直接曖昧算了,最後不娶就是。

    公主的情節就是兄妹關係,至於銀琦公主,那幹脆就直接變成崔鶯兒的結拜姐妹,如此一來,這幾個女人最後都有下場了。

    修改起來倒也不算很難,楊遠電腦水平高,文字處理工具也自然是可以輕鬆的下載。

    花了一天的時間,總算是把情節都給修改過了。

    楊遠又快速的瀏覽了一遍,發現情節雖然沒有原來那流暢和好看了,但是還是不失為一部好的作品。

    管他呢,反正是第一次嚐試修改,希望讀者可以滿意吧。

    修改完了之後,楊遠就全部發給了王衛國,王衛國也快速瀏覽之後,打來電話滿意的說道“這下子可以了,小說,女人的確是非常重要的元素,但是女人太多,也不好,影響讀者的三觀啊。行了,咱們就按照這樣的編排來出版吧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楊遠暗暗鬆了口氣,暗想這寫小說還真是個技術活啊,自己以後再也不碰底線了。

    以後就直接下載那些單女主的吧,這樣可以符合時代的要求,那多小說,何必呢?

    而且,既然出版社給自己的是10萬的年薪,那就一年給他們出一部小說就行了,沒必要搞得這累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1、省隊來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1、省隊來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