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2、給教練和隊友治病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2、給教練和隊友治病

    “楊遠,你真的會針灸?”朱冬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看了朱冬一眼,說道“一看你這腰就有問題,中鋒的老毛病了,走走走,我給你針灸一下!”

    帶著眾人進了診所,楊遠讓葛格給自己拿了銀針,直接就讓朱冬躺好。

    這個子也太大了,床都不夠他趟的,沒辦法,隻能又加了一個沙發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可小心點,別看玩笑啊。”朱冬看著楊遠手的銀針有點害怕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都上了手術台了,還害怕啥啊?不敢看就閉眼吧。”

    朱冬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楊遠手馬上就快速的紮針,那動作就跟仙女散花一般,非常的數量而快速。

    很快,朱冬的腰上就紮滿了銀針!

    “哇,好舒服啊!有點發熱了!”朱冬舒服的忍不住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楊鐵成也鬆了口氣,其他人則是躍躍欲試的。

    “楊遠,給我也紮一下唄,我這大腿肌肉前兩周拉傷了,現在還沒有完全好!”球隊的得分後衛羅醒來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沒問題,去那邊躺著吧。”

    羅醒來很快也被楊遠紮上了針,同樣的,他很快就感覺肌肉開始發熱,一股暖流在人體麵流淌,非常的舒服。

    “真是很爽啊,楊遠你這是武林高手啊,居然這神奇。”羅醒來忍不住說道。

    很多運動員的傷病,都會找針灸師針灸,但是羅醒來之前從未有過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那是針灸得不夠準確,不夠深,力度也不夠。

    現在楊遠使用‘神級針灸術’給他們施針,那能一樣嗎?

    楊鐵成也忍不住了,跟楊遠就說道“楊遠,給我這老骨頭也紮一紮,也是腰的問題。”

    楊遠看了一下楊鐵成的情況,說道“教練,你這可不隻是腰的問題啊,應該還有骨質增生吧?”

    “是有點,不過還算堅持的住!”楊鐵成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“這可不是小問題,不過我丈母娘是高手,我看先讓她給你看看,到時候用中藥來控製,針灸來矯正,最後徹底治愈你的骨質增生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帶著楊鐵成來到張淑芬麵前。

    “媽,給我們教練看看,他這應該是骨質增生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張淑芬剛剛給一個感冒病人開了藥方,聽了之後,馬上就示意楊鐵成坐下。

    號脈之後,張淑芬說道“骨質增生是肯定的,不用照片子都知道。小遠,你那藥酒可以給他用上,我另外再開點藥,每天針灸半個小時,另外,要注意休息,不能長時間站立。”

    楊鐵成聽了,暗暗苦笑,他能不知道嗎?他早就看過醫生,也得到過醫生的囑咐。

    但是球隊現在這個狀態,他怎可能離開球場?

    楊遠看到楊鐵成這樣子,也知道他有苦衷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2、給教練和隊友治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2、給教練和隊友治病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