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3、第一場職業比賽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3、第一場職業比賽

    “哇,這寬敞啊,我看咱們全隊搬過來,都夠住了!”朱冬叫道。

    楊鐵成笑道“算了,就咱們幾個吧,也別讓楊遠家太難做了,人家開著診所,咱們人多了,到時候總會添麻煩的。楊遠,我,朱冬,羅醒來,常林,黃國昌,咱們五個住這邊好了,其他人就安排在體工大隊那邊。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!”

    眾人都樂的說道。

    這環境,絕對是非常的令他們滿意。

    有流水,有魚蝦,空氣質量也很好,又寬敞,住山洞又有一番情趣,所以大家都挺滿意的。

    再有,就是楊遠會給他們治病啊,這傷病可就算是遇上克星了!

    楊鐵成隨後打電話給魏鬆,讓他安排人送床和日用品過來。

    魏鬆的效率也很快,一個小時之後,五張大床就送到了地下洞穴,各種床上用品、日用品也是全部備齊,讓他們都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。

    另外,魏鬆還傳達了市的意見,五個人住這,市每個月給5000快的補貼,讓楊遠安心。

    這點錢對楊遠倒是沒有什吸引力了,不過也是市的態度吧,給就拿著。

    蘇大強這幾天還做了幾個小櫃子,可以用來放點小東西之類的,都給了他們幾個。

    安頓好之後,也差不多中午了。

    中午飯自然是在楊遠家吃的,這次人多了,飯菜都做得挺多的,楊遠親自下廚,做了一桌子的好菜,讓楊鐵成他們都很滿意。

    吃過午飯,楊鐵成喝了中藥,這才帶著大家去體育館訓練,楊遠也跟著去了。

    這算是正式的合練,楊遠要做主力控衛,還是得跟隊友好好練練,知道每個人的特點,習慣,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傳球作用。

    這次,楊遠可就沒有任何的保留了,必須得拿出全部的實力,讓隊友臣服,這樣自己才能最好的指揮球隊。

    突破、組織、傳球、三分,楊遠簡直是無所不能,這也讓隊友徹底的放心了下來。

    有這樣的組織後衛,大家肯定都可以打得更輕鬆啊,場上有人控球,一旦遇到別人來防守,可以找楊遠,這多好。

    尤其是中鋒朱冬,那更是受益無窮,有楊遠的突破,他可以非常好的策應,一旦有人包夾楊遠,那他空位的機會就大大增加,得分自然是更加的輕鬆。

    經過上午的針灸之後,朱冬的腰部的確是恢複了一些力量,在訓練中,他也是有意的做了一些動作,感覺挺不錯的,這讓他信心也徹底的出來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以前可是入選過國青隊的,做夢都想重返國字號球隊。

    隻要跟楊遠在一個隊,打出場均20+10絕對沒問題。

    一天的合練下來,主教練楊鐵成滿意的接受了記者的采訪。

    現在球隊搬到鹽都,省的很多體育媒體記者自然也是跟著來采訪,想要拿到第一手的資料。

    三連敗之後,換了主場,是否可以立即止血,這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    這是原來的鹽都很少遇到的情況,要不是成為省隊的主場,哪兒能有那多記者來采訪?

    這倒是讓球館周圍的生意都火了起來,賓館都被訂購滿了,飯館、餐廳的生意,也自然是不錯的,王兵也提前開業,咖啡廳的生意,也是不錯的,記者們自然是有見識的,所以咖啡廳的生意,反而比那些茶樓、麻將館更好。

    這下子,王兵一家人對楊遠自然是非常的感激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3、第一場職業比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3、第一場職業比賽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