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4、輕鬆獲勝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4、輕鬆獲勝

    按照慣例,比賽開始前,肯定是有領導要講話的,致歡迎詞嘛。

    等領導講完之後,比賽才正式開始。

    客隊球員先進場,贏得一陣稀稀拉拉的掌聲,競技體育就是這樣,其實並不是有仇恨,而是就是這個氣氛。

    誰會對客隊球員熱情呢?

    緊接著,主隊球員入場,這下子,掌聲可就大了!

    “粑粑!”楊豆豆跳了起來,差點沒有蹦到下麵的座位去!

    蘇大強手忙腳亂一把抓了出去,好在另外一邊李鬆柏反應更快,直接把孩子給摟在懷。

    “小蘇,你這不行啊,精力集中點,不但要看球,還要看好孩子!”李鬆柏忍不住批評了蘇大強。

    蘇大強剛才的確是激動了,完全沒有注意到楊豆豆蹦出來,他忙不迭的說道“我知道了,我一定會注意的。豆豆,別太激動了,讓粑粑好好比賽好不好?”

    楊豆豆笑道“我就是想讓粑粑知道我坐在這個位置!”

    劉洪也非常激動,工業校的學生們也都很激動,不斷的大喊楊遠的名字。

    當然了,楊遠的名氣其實一點不大,很多職業的籃球迷,還是對朱冬很熱情,不斷的高喊朱冬的名字。

    主隊球員也很快排成一列,向看台上的球迷揮手致敬,這以後可就是要經常在一起打交道了,球迷自然是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    6點10分,比賽正式打響。

    這次來執法的都是國家級裁判,水平都很不錯。

    雙方球員握手之後,比賽就開始跳球。

    朱冬感覺自己腰部力量在迅速的積攢,皮球飛起之後,他也跳了起來,直接跳球成功,皮球被他撥給了楊遠。

    楊遠拿球馬上就快速的衝了起來,不等對方球員落位,直接衝到籃下一個挑籃得分,2:0!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666”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888”

    兩行文字閃過,楊遠更加的激動。

    這兩個孩子,還真是給力,這不是讓自己變得更加興奮嗎?

    主場球迷看到楊遠上籃,也都大聲叫了起來,主場的感覺很棒。

    劉洪激動的說道“看到沒有?楊遠這實力,打職業籃球都綽綽有餘,我有種預感,他的前途恐怕遠不止於此!”

    陳來順說道“對,他的速度好像更快了,身體比以前更強了,這爆發力,對方那後衛追不上啊。”

    “原本我還想讓他明年回校隊幫我們打一屆大中專籃球賽,看來現在肯定是不行了,他這出名是遲早的,到時候誰都知道他,我們還怎敢呢。哎,這真是沒有運氣啊。”劉洪歎了口氣,說道。

    你讓一個省隊的球員來幫你打大中專籃球賽,別人不認識才怪,到時候肯定批死你。

    雖然你可以先出證明,說楊遠是工業校的學生。

    但是人都要臉,贏了恐怕也沒有什光彩。

    一球在手,主隊球員都精神亢奮。

    回頭楊遠就搶斷了對方的球,打快攻到籃下再得兩分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999”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1111”

    這也讓宋公明馬上就叫了暫停,很顯然,他看出了楊遠的實力不容小覷,必須做出針對性的部署。

    楊遠和隊友們回到場邊,楊鐵成滿意的說道“打得好,繼續這幹,能下快攻就絕對不要猶豫,大家都注意楊遠這個點,明白嗎?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“你們都傻站著幹嘛?堵住他啊,犯規啊。被人搶斷了還站著不動,你們還想不想贏球了?”另外一邊,宋公明心非常的惱火,第一次被人打快攻,這還能說得過去,畢竟才開始沒有做好準備。

    但是第二次被搶斷之後,自己的球員目瞪口呆,這就讓他很惱火了。

    他的指導思想是很拚的,籃球就是要對抗,所以秦省籃球隊前幾場打得很不錯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注意對方的10號球員,他的速度很快,下手也很快。不過他的身高不夠,應該隻有180吧,所以,你們應該知道怎打,用身高優勢去打他,他一定會犯規,到時候把他打下去,聽明白沒有?”宋公明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比賽繼續,秦省籃球隊的球員發球之後,控衛羅大強就開始單打楊遠,他的身高199,比楊遠的確高出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不過羅大強的中遠投還是不行的,所以,他想用身體來靠楊遠,靠近籃下之後再投籃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4、輕鬆獲勝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4、輕鬆獲勝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