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5、東北行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5、東北行

    客隊教練宋公明則接受采訪的時候說道“對方的10號球員實力突出,完全打亂了我們的攻防體係,這是比賽失利的重要原因,回去之後我們要好好的總結一下,爭取在後麵的比賽中迅速的扭轉頹勢,輸一場不是末日。”

    洗澡出來,楊遠跟劉洪等人見了一麵。

    劉洪難掩心的興奮,一個勁兒的誇獎楊遠。

    陳來順等人,則是帶著崇拜的眼神了,曾經是隊友,但是現在人家已經甩開自己多少條街了?

    聊著聊著也是挺高興的,楊遠幹脆讓蘇大強和李鬆柏帶孩子們先回去,自己跟劉洪他們搓了一頓。

    吃完飯,劉洪說道“楊遠,一定要繼續努力,我們都希望你能夠更進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各位,感謝你們過去的幫助,要不然我也走不到今天。以後有什需要我幫忙的,盡管來找我!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次日,省內的體育媒體,對這場比賽還是做了詳細的報道,重點突出楊遠的表現,是球隊迅速崛起的關鍵。

    領導們也自然是鬆了口氣,球隊發揮好了,那他們的地位也肯定可以得到鞏固。

    不過一場甲b的比賽,楊遠確實是不怎提得起興趣的,贏了是應該的,一點都不用誇張。看了報道,他也是一笑置之。

    周一上午,球隊沒有訓練,都跑到楊遠家來了。

    楊遠可是忙壞了,他一直為隊友和教練一直在針灸。

    球隊的不少人都有傷病,知道楊遠有這個本事,哪兒還能不來麻煩他?

    四套銀針輪流作業,給球隊成員全麵的針灸和診治,每個人都有效果。

    遇到傷病嚴重的,楊遠又動用‘升級特技’來為他們療傷,這一下子,這些人的身體都出現了明顯的好轉。

    而張淑芳也采用了火罐療法,配合針灸,這一半天治療下來,每個人都感覺身上輕鬆了很多。

    下午在球館訓練的時候,一個個都顯得生龍活虎的,體能也恢複得很快。

    這讓球隊主帥楊鐵成放心不少,此後幾天,在去客場比賽之前,這幫家夥都賴在楊遠這,每天都讓楊遠給他們治療。

    每天有人治療,還吃好喝好,這日子不要太逍遙。

    另外,楊遠還發現,自己這個‘升級特技’還可以提升隊友的球技,這簡直讓他覺得有些天方夜譚一般。

    消耗奶爸值,提升隊友的水平,這樣一來,自己也可以打得很輕鬆,一旦他們有了足夠的實力,自己客場都不用去打了。

    所以,楊遠這幾天給隊長朱冬提升了球技,作為曾經的國青隊主力中鋒,朱冬的能力絕對是沒問題的,隻是舉例頂級中鋒還有差距而已。

    楊遠著重給他提升背打能力、中投能力兩項技術,這讓朱冬自己都覺得奇怪,怎自己突然覺悟了什特殊能力嗎?

    另外,楊遠給得分後衛羅醒來提升了三分球命中率和突破能力,羅醒來的實力,也迅速的得到提升。

    這兩個人的水平,很快就在訓練中凸顯出來,變得很有實力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球隊在楊遠家也還是要幹活的,楊遠不收他們的錢,但是自己也得自覺啊。

    有人種菜,有人掃地,有人喂牲口,有人上山撿柴,也有人跟著李鬆柏去釣魚,打下手。

    下午是他們的訓練,看到球員的狀態,楊鐵成也是放心了,不用擔心訓練時間不夠了。

    周五,李兵從京城回來了。

    還帶來了一個叫李思思的堂姐,長得挺漂亮,聽她那意思,是來考察的,看看項目到底有沒有必要搞。

    然後才決定是否投資。

    對此,楊遠的態度變得冷淡起來,愛投不投,直接冷落了這姑娘,氣得她當天就飛回京城去了。

    其實這項目哪兒能給外人看呢?那清道夫就是一大秘密,眼下是不能公開的。

    到時候修理好了汙水處理廠,把清道夫放到麵去,就是大殺器,別人到時候也看不到,都會封起來的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幹啥呢?我姐掌控著咱們家族的一個大企業,有錢,你這把她氣跑了,資金怎辦?”李兵不由得有些不滿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我看還是我自己來吧,100萬嘛,我拿得出來的,你既然搞不定,那隻能我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叫我搞不定?這投資不得看項目嗎?不得考察?誰的錢也不是打水漂來的啊。”李兵忙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我這項目非常穩妥,不用考慮,你相信我就幹,不相信就算了。注冊資金100萬是吧?我來投,你要是沒錢,以後在分紅麵扣就是了。不過平時的工作你可給我盯緊了,別偷懶,前期建汙水處理廠等工作你一定要好好的盯著,不能出一點紕漏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錢了?”李兵詫異的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當然,我弄錢的手段可比你快多了。證件下來,就來給我說。”

    李兵默然,這下子自己在楊遠麵前,看來是隻能低聲下氣了,誰讓自己沒有辦好事情呢?

    周五,楊遠跟著球隊去了東北客場,迎戰吉省籃球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5、東北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5、東北行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