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6、公司注冊好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6、公司注冊好了

    吃過飯,楊遠去了地,把南瓜藤周圍的泥土刨了出來,弄到地下室去,找了塊空地放了。

    這片土壤依然還是有特殊作用,在它上麵長出來的植物,都比其它地方的茂盛,蘿卜就已經在長頭了,青草也非常的茂盛。

    倒是南瓜藤沒了,吃瓜尖吃得太多了,這再好的土壤,也沒法發了。

    所以楊遠幹脆給它扯了,現在用來種人參,也是希望有點特殊效果吧,本來現在不是種植人參的季節,但有這種土壤,有可能會有好的效果。

    弄平整之後,一塊小土地就在地下洞穴成型了。楊遠又使用‘升級特技’,給土壤也施加了一番催化作用,效果果然還是有的。

    “你消耗奶爸值1點,催化精華土壤一次”

    消耗了1000點之後,楊遠才停止了催化。然後將買的人參種子撒上,澆上水。

    這時候,一個紅包飛了過來!楊遠打開一看,居然是溫室所需的器材。

    類塑料材料的膜,led射燈,支撐架,讓楊遠深感震撼!

    這直接安裝就行了,這種膜很堅韌,用支撐架撐起來之後,非常透明,而麵有led燈,可以製造光線,能有效果。

    開燈之後,麵就跟在太陽下麵一樣的明亮!

    “這溫度,這亮度,看樣子這樣幹能成功啊。”楊遠不由得嘀咕道。

    蘇大強這時候走了進來,看到之後就說道“你這是要種什啊?怎不弄到外麵的菜地種?”

    “爸,我這兒種的是人參,試驗一下,不能弄到外麵種,你有空就照看一下,澆澆水什的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這事兒交代蘇大強照顧一下,經常澆澆水,看看有沒有長蟲子之類的。楊遠自己肯定是沒有那多精力和時間來照顧這兒,得知這是人參,蘇大強自然是非常重視。

    “人參啊,那我得好好看著,咱們這兒種能行嗎?”蘇大強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“試驗嘛,自然有可能成功,也可能失敗。試了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起來,楊遠特意過來看了看,驚訝的發現這人參種子竟然發芽破土了!

    嫩黃的芽冒出土壤,在led燈光下閃光,看得令人心癢癢。

    而土壤原有的蘿卜和青草變得更加的茂盛,蘿卜頭也一夜之間就大了很多,看樣子,這土壤的作用非常的明顯。

    “我靠,這也太快了吧!看來,這泥土很給力,溫室給力,說不定以後會長出超級人參,拭目以待吧。”楊遠暗暗驚喜。

    蘇大強和李鬆柏也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喲,這是人參啊,昨天剛整的,今天就發芽了?”李鬆柏驚訝的說道。

    蘇大強說道“可不是嘛,這地下洞穴還真是厲害,一夜之間,種子就可以發芽。”

    “的確如此,兩位,幫忙照看著點,這兒估計以後會長黃金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兩人點了點頭,這塊地也不大,輕而易舉就可以照顧得過來。

    其實除了澆澆水,也沒啥大事兒,看著它們長就是了。

    有溫室存在,雞鴨鵝也進去不了,禍害不了麵的東西。

    吃過早飯,依然是楊遠送兩個孩子去學校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楊遠和陳慧琳聊了一下,詢問鋼琴的事情。

    果然是真的,陳慧琳對楊小川的天賦很看好,希望從小培養楊小川的音樂才能。

    幼兒園有一台教學鋼琴,這顯然不能讓楊小川一個人霸占。

    楊遠隨後就去了百貨大樓,開始轉了起來。

    很快,轉到鋼琴區,這兒的鋼琴一看都是國產的,不過價格還賊貴。

    **的一台,都要8888,這完全是奢侈品啊。

    楊遠也不太懂,亂試了一下,也就聽聽音色什的。最後幹脆就買了一台12888的,給錢之後,百貨大樓倒是負責送到家。

    這態度還行。

    送到家之後,自然隻有放到樓上臥室了,這樣方便楊小川練習鋼琴。

    “喲,買了一台鋼琴啊,挺舍得的嘛。”李兵上樓來,看到之後就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“給孩子們買的,培養一下他們的興趣愛好嘛。怎樣?有什事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6、公司注冊好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6、公司注冊好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