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8、第一筆生意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8、第一筆生意

    當天這筆生意就敲定了,最終的價格,雖然才5萬塊,但是,這也是第一筆生意,在這個時代,價格也不錯了。

    簽完合同,楊遠握著劉國昌的手,說道“劉廠長,我會向上麵申請,今年給你們廠一筆環境治理獎金,並把你們樹為典型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感謝老弟了,合作愉快!”劉國昌笑道。

    楊遠也得到了一個通行證,以後可以自由進出造紙廠。

    回到家,李兵愁眉苦臉的,顯然是沒有搞定鴻合廠的合同。

    “我就說從小廠開始做吧,你偏偏不信,碰頭了吧?等我們把造紙廠做好之後,帶人去參觀,到時候自然有人會跟上的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李兵苦笑道“這鴻合廠太不識抬舉了,即便我搬出我爺爺的名字,他們也以自己資金周轉困難為由,拒絕我的提議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嗎?你的報價是多少啊?”楊遠問道。

    李兵說道“五百萬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以為呢,五百萬不是小數字,人家不會輕易點頭的。明天開始,咱們就開始去造紙廠,先給造紙廠把汙水處理池建起來再說,這是第一個工程,馬虎不得,咱們務必要全力以赴,不但要有效果,還要建得漂亮,成為樣板工程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李兵隻好點頭應了。

    開始搞工程之後,球隊的訓練,楊遠自然是不會參加了。

    和楊鐵成商量之後,自己也就會在有球賽的時候歸隊。

    楊鐵成也是信了楊遠的實力,這兩場比賽,他是徹底的看清楚了楊遠的實力,這樣的球員,不訓練也行。

    不過他還是要求楊遠給隊友們多針灸,現在每個球員的身體,都有所改善,輕傷的基本上都好了,也就還有一兩個重傷員,現在正在恢複。

    配上診所的中藥,這幫球員現在一個個身體真的是挺棒的。

    現在何飛他們幾個是輪番來診所坐館,楊遠就交代他們幾個就行了,‘神級針灸術’也教會他們了,基本上掌握了,可以輕鬆應對這些傷病。

    另外,周麗也在學針灸,不過楊遠沒有親自教她,她跟著何飛他們在學,多一個人會,那也是對診所有利。

    雖然以後很可能會分出去自己單幹,但楊遠並沒有後悔,他可不是敝帚自珍的人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楊遠、李兵和宋燕就直奔造紙廠,現在人手不多,宋燕也跟著去了,主要是要她來買一些東西,比如抽水泵、水管之類的。

    到了之後,看門的大爺也接到上麵通知,沒有再阻攔楊遠他們進去。

    到了水池邊,仔細看過之後,楊遠就馬上進行了規劃,寫出清單,讓宋燕去買材料。

    昨天也就是表麵上看了一下,但是這個汙水處理池年久失修,很多水管必須得換了。

    好在這是水泥管道,倒也好處理。

    兩個小時之後,宋燕才回來,對方送貨上門。

    看到東西齊了,楊遠馬上就招呼李兵動手。

    先用抽水泵把冷卻池、處理池的水抽幹,直接往河抽,這水質不算很差。

    水抽幹了之後,麵的魚兒蹦跳個不停,楊遠也沒有貪圖這點東西,而是將它們統統送到換水池那邊。

    然後換水管,這玩意兒時間長了,都朽了,很容易就敲下來了。

    接著是換上新的水泥管,糊上水泥固定,同時更換閘門。

    李兵自然是不會搞建築活兒,隻能打下手,還不如宋燕呢,人家和的水泥比他更好。

    這讓楊遠一通挖苦諷刺,這大少爺當得,真是有點脫離社會了。

    中午吃飯的時候,劉國昌來請客,邀請楊遠他們三個去外麵的小飯館吃飯。

    雖然是河邊,但是這周圍還是開了幾個小館子,其實都是農民自家的房屋,用來開的飯館。

    吃的都是家常菜,不過還算溫馨。

    劉國昌知道李兵就是李鬆柏的孫子,那更是頻頻舉杯,很快,這李兵就喝的醉醺醺的了。

    吃完飯,楊遠也隻能讓李兵去休息,就這狀態,還能幹啥活呢?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楊遠跟宋燕兩個人幹,兩人也聊了不少。

    得知楊遠也是工業校畢業的,宋燕的心越發感激楊遠,要是沒有這份工作,她這日子過得肯定會非常的艱難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8、第一筆生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8、第一筆生意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