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9、楊遠的野望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79、楊遠的野望

    “看樣子,又要請人了啊,找個人來守著這個汙水處理池,每天負責放水工作。”

    楊遠隨後想道。

    既然這已經穩定了,那就不用了自己每天跑來了,找個工人看著,每個月開個300塊,就可以讓汙水處理池正常工作。

    這當然要找自己人了,自己開工資嘛。

    想想家給自己做木匠活的兩個蘇家親戚,楊遠決定照顧他們一下。

    晚上回到家,吃飯的時候,楊遠就提了一下。

    蘇大強果然很高興的說道“那就讓蘇小龍去吧,他們家離造紙廠近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小遠,我願意去。”蘇小龍說道。

    一個月300塊,這活兒又輕鬆,蘇小龍當然願意幹了。

    再說了,他家就在造紙廠背後三百米的山腰上,這一邊守著還能做點家的活兒呢。

    隻要不耽誤就行嘛,他也聽楊遠說了,就是放放水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從明天開始你就去,木匠活拿回家去做吧,到時候做好了拿過來就是了。另外,村還有信得過的,你去幫我說一說,等以後的廠子建好了汙水處理池,就讓他們去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蘇小龍高興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呢?”另外一個小木匠蘇小虎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那就看他們有沒有把瓷磚廠的訂單拿下來了,李兵,怎樣?搞定沒有?”

    李兵有點尷尬的說道“還差一點點,不過應該會搞定的,明天我帶他們過去造紙廠看看效果吧,應該就可以搞定。不過對方倒是有點不幹脆,說這錢要等建好之後並且有效果才會付,我有點擔心他們拖欠,聽說他們的效益不怎好。”

    宋燕一旁說道“就是,瓷磚廠聽說現在已經發不起工資了,到發工資的時候,給工人一批瓷磚,讓他們去賣呢,賣了當工資。”

    宋燕今天是為了匯報工作,就在楊遠家吃飯了。

    楊遠聽了,心倒是暗想這倒是個機會啊。

    大量的企業未來會逐漸倒閉,改製是他們的必然之路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抓住這個機會,收購一批廠子,未來起步豈不是更快?

    這倒是催生了楊遠的野望,來一趟1995年,他可不是來旅遊的,既然有機會大幹一場,為什不幹呢?

    他就說道“不礙事,如果到時候他們付不起錢,我就順帶收購瓷磚廠,把事業搞大一點!”

    “你收購國企?開什玩笑,這恐怕不太現實吧?”李兵忙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“沒什不可能的,未來鹽都經濟結構會發生很大的變化,國企既然搞不走了,我有辦法讓他們搞走,那他們又為什不不願意呢?倒是變成股份製企業,調整他們的生產和銷售政策,我想瓷磚廠一定可以搞得更好,我很有信心。到時候,李老您是否出麵一下呢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79、楊遠的野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79、楊遠的野望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