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1、空氣淨化站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1、空氣淨化站

    第二個汙水處理池的成功,楊遠信心大增。

    有了這兩個活樣板,以後宣傳起來,也就更有把握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楊遠又收到了一個紅包,麵還是上次那種符咒,貼在蓋子的背麵之後,任何人都別想打開,也不知道用炮彈能不能炸開,不過眼下估計是沒有這個可能,誰會閑得蛋疼,拿炮彈去對付一個汙水處理池呢?

    同樣的,蘇小虎被安排在了這,看守汙水處理池,廠也安排了一間宿舍給蘇小虎,蘇小虎家也沒人了,他幹脆就住進了廠,每個月300塊,比瓷磚廠的工人工資還要高呢。

    看著每天汙水進入處理池,然後放出去清澈的清水,這種心情還是很不錯的。

    連續兩個廠子成功,楊遠的公司,現在也打開了名氣了。

    很快,就有人找上門來了。

    “楊總你好,我是宋氏水泥廠的辦公室主任宋昌明。”

    這天一大早,楊遠剛剛準備出門送孩子上學,一個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就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你好,水泥廠的?有何貴幹呢?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這個廠子是個私營企業,汙染相當嚴重,雖然處在一對山深處,但是對天空的汙染,已經相當的嚴重了。

    宋昌明說道“楊總,是這樣的,聽說您的公司專門治理環境汙染,所以,我想跟貴公司合作,看看貴公司有沒有什好的辦法,價格方麵不是問題。”

    生意上門,楊遠倒也不好推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這治理空氣汙染,自己現在還真是有點不太擅長啊。

    他暗想先拖一拖吧,就說道“這樣吧,我送孩子去上學,你先進屋坐一會兒。李兵,李兵!”

    李兵這會兒剛剛起來,還沒有洗漱呢,聽到楊遠喊,馬上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水泥廠的宋主任,你先接待一下,聊聊他們的汙染情況,我回來再說。”楊遠就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宋主任,來,麵請,吃早飯沒有?”李兵很熱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騎著自行車,一前一後帶著兩個孩子往幼兒園而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也在考慮,空氣汙染的治理,這難度就大了。

    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植樹造林,隻不過這水泥廠已經在山了,森林覆蓋麵積也是不錯了,自己還能栽種什樹木呢?

    突然,他靈機一動,暗想這地下洞穴的吊蘭不是很厲害嗎?要是能夠大量的移植到水泥廠,那還不能解決問題?

    地下洞穴的空氣原本很糟糕的,經過吊蘭短時間之內淨化之後,直接就變成了非常優質的環境。

    現在那些吊蘭已經長得非常的茂盛,最高的一株,都快頂著石壁頂部了。

    把孩子送到幼兒園之後,楊遠馬上就返回家。

    宋昌明和李兵正談的火熱,楊遠也加入了進來,直接說道“宋主任,你稍等一下,我弄點東西,然後直接去你們廠考察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去了地下洞穴,挖了一株吊蘭,其實隻能算是小半株,挖了一鋤頭,這吊蘭就出來一小半株,根係倒也發達。

    楊遠用泥土包了,又澆了一點水,這才出來。

    出來之後,這小半株吊蘭居然馬上就瘋狂起來,空氣中,一股股氣旋刮了過來,那些不好的東西和二氧化碳,都被這小半株吊蘭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甚至地麵上的一些細微的木屑,也被吊蘭吸收了,很快變成了吊蘭的肥料。

    “果然有效果啊,看來,我可以更加的從容了。”楊遠大喜,趕緊找了個編織袋,把吊蘭放了進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1、空氣淨化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1、空氣淨化站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