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2、高煙囪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2、高煙囪

    這次修建的高煙囪,這自然難度也是有的,高度高了,要保證質量,這還得打好地基。

    所以,這次打地基都花費了一個星期。

    因為水泥廠的空氣質量差,楊遠給工人們開的夥食也好,油水很大,這樣可以有效的潤肺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楊遠也是一直盯著工程的質量,絕對不敢有一點馬虎,萬一以後倒下一根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等到地基好了之後,這才開始修建高煙囪空氣淨化站,一個一個的修,修好一個再修第二個,這樣也好方便栽種上吊蘭,提前工作。

    工人們現在倒是都有些建築經驗了,幹活也很注意安全,所以,施工進度倒是一天比一天快。

    高煙囪的厚度不但要夠,而且還要敦實,越往上就越小,而高度最終確定在10米,再高就不好施工了,以現在這批工人的施工本領,10米的高煙囪,都夠他們好好的設計和施工了。

    好在這麵有個叫張小飛的年輕男子曾經在工地上幹過不少時間,對建築這一塊,還算比較懂。

    另外,楊遠也沒有大意,請教李鬆柏之後,後者給楊遠推薦了一個叫龍彪的建築工程師來現場指導工作。

    當然了,楊遠也肯定不會白使喚別人,直接就給了找個龍彪5000塊錢作為報酬。

    所以,龍彪也是非常賣力氣,甚至好多時候都不去原單位報道,直接就窩在了水泥廠這。

    根據龍彪設計的圖紙,第一個高煙囪在快速的上升著。

    內空還是挺寬敞的,直徑達到了2米,這樣修建起來,也是比較好施工的,麵的架子搭建起來也很有層次。

    這方麵楊遠也沒有省錢,買的都是路橋集團用的鋼架,這玩意兒也不是一次性使用,以後還有的是機會用呢。

    第一個高煙囪花了兩個星期才搞好。

    竣工之後,楊遠也是拍了一些圖片作為紀念。

    “哇,這個高煙囪看起來好雄壯啊,真是咱們修的?”張小飛還有點不敢相信的問道。

    龍彪一旁得意的笑道“當然了,有我的設計圖紙,這自然不會差的。”

    拍完照,楊遠一拍手,笑道“大家都辛苦了,今晚到新橋橋下敲螺螄去,我請客,大家敞開肚子隨便吃。對了,打電話把你們的家人也叫來!”

    “哈哈,小遠你太客氣了,這多不好意思啊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那行,我先回去一趟,洗個澡就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小遠過意思,以後這工程方麵,我們絕對不會給你丟人!”

    晚上,新橋下麵的螺螄肉館子熱鬧非凡。

    依然還是之前吃過的那家,老板姓劉叫劉飛龍,因為長得像著名導演王三日,人送外號‘玉麵飛龍’。

    看到楊遠帶著這多人過來,劉飛龍自然是喜笑顏開,老遠就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楊遠,今天這多人啊?我給你們加座位,那個橋墩下麵你看怎樣?吃著螺螄肉,喝著啤酒,看著小河流水,應該很爽的。”劉飛龍說道。

    橋下這些商家都會占地經營,這橋墩下麵的確有很寬敞的地方,一般生意火爆,就會往那擺桌子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行,給我先擺上10桌吧,螺螄肉夠不夠?另外,再加一些大青蟹,大龍蝦,恩,蔬菜也要多準備一些。”

    劉飛龍馬上說道“絕對沒問題,你這話管用,我就是沒有了,去菜市場也給你買回來!”

    說完,就去準備去了。

    楊遠招呼大家道“大家先坐下吧,把位置坐滿再說,這樣人家老板也好知道再加幾張桌子。”

    大夥兒也沒客氣,很快就坐滿了八張桌子。

    楊豆豆和楊小川調皮的跑到橋墩那,幫著劉飛龍擺放桌子。

    “豆豆,你老爸是不是發財了?怎想著今天請客?”劉飛龍趁機打聽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得意的翹了翹嘴,說道“我粑粑給水泥廠修建了一個空氣淨化站,今天是第一個高煙囪竣工,所以請工人們來吃飯,我聽說那煙囪可高了,都頂到天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劉飛龍笑道“原來是這樣,你爸爸可真厲害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,我粑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人了。”楊豆豆滿意的笑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2、高煙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2、高煙囪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