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3、生意不斷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3、生意不斷

    等晚上工人們走後,楊遠去了一趟水泥廠,看到楊遠這晚了還來,看門大爺都有點不高興,不過還是起來給他開了門。

    雖然是晚上,但是這水泥廠的空氣質量依然很糟糕。

    楊遠打開高煙囪的門,進去之後就反鎖上門,不讓人看,雖然現在晚上沒人,但是還是謹慎起見吧。

    這時候一個紅包飛來,依然是那種符咒,楊遠一貼在門上,馬上就消失不見,它的作用,依然是不讓其他人來打開這扇門吧。

    楊遠隨後拿出那半株吊蘭,挖了個坑,就栽種了下去,栽得比較深。

    隨後澆了點水,就用意識指揮它開始工作。

    大量的汙濁空氣從高煙囪的頂端飛了進來,被這株吊蘭瘋狂的吸收,這簡直太瘋狂了點。

    而吊蘭的葉片也在不斷的抖動,看樣子吸得很爽啊,即便是那些粉塵,也在附體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一空,直接消失不見!

    如此吊蘭,豈能用植物來歸類?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跟食人花、食人草、食人樹應該是一個種類了吧?粉塵都能直接吸收化為肥料,這太猛了。”

    這株吊蘭,肉眼都能看見它的長勢,吸收越多,長得越快,還在不斷的發出新葉來,繼續吸收汙濁的空氣。

    一株就如此厲害,這要是多栽幾株,那場景得多壯觀啊?

    不過楊遠還是用意識指揮吊蘭,讓它在晚上黑夜才這放肆的吸收汙濁空氣,而在白天,隻能慢慢的吸收,這樣也是為了避免被人給發現了。

    另外,楊遠又指揮吊蘭同樣要在工作的時候發出聲音,給人造成是機器在運轉的假象,這株吊蘭真能聽話,很快就開始發出嗚嗚嗚的怪聲,乍聽之下,還真跟機器工作的聲音相似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來上班的工人們都感覺空氣質量似乎好了不少,聽到高煙囪麵有機器響動,他們暗想這效率還真夠快的,這快就開始工作了,而且,效果似乎不錯嘛。

    這一切,水泥廠的高層也都看在眼,暗想這次請楊遠的公司來搞空氣淨化,這是搞對了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第二根高煙囪也開始修建。

    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這第二根高煙囪修建起來就更有把握了。

    高度還一樣,看起來更匹配。

    水泥廠的情況看起來挺不錯的,楊遠在廠呆這段時間,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車輛拉水泥,他們的效益應該很好。

    這民營企業的路子似乎是更好走,隻要環境好了,他們的生存就沒問題。

    現在跟建築挨邊的,都要好過一些,這應該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楊遠看到工地的情況還算穩定,他也不想天天呆在這,畢竟這空氣不好。

    幹脆,他將張小飛招聘為公司的工程部經理,給他開1000塊一個月,讓他盯著工地。

    張小飛自然還是挺高興的,這工資水平在鹽都算是不錯了。

    而且當了經理,也不用自己親自出手幹活了,就監督指導就行了,這符合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水泥廠這攤子活也就基本順暢了。

    楊遠隻需要在建成之後,過來種植上吊蘭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既然知道了吊蘭的巨大威力,楊遠自然也沒有閑著,他開始分解地下洞穴的那些吊蘭,現在地下洞穴空氣很好,它們的生長速度肯定是減慢了。

    楊遠就弄到房前屋後栽種了起來,用意識控製它們淨化空氣,同時繁殖生長。

    這樣就是為了方便以後給那些空氣汙染嚴重的單位,未來肯定大有用處。

    這些吊蘭分出來之後,也迅速淨化了房屋周圍的空氣質量,實在是居家必備的東西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3、生意不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3、生意不斷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