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5、純淨水一般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5、純淨水一般

    周彪聽了,馬上一拍桌子,說道“行,那就同意他們讚助。不過楊遠,你可要搞好了,免得以後影響球隊的名聲。這次讚助,咱們也是冒著風險啊。”

    “周總放心,我絕對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。”楊遠笑道。

    很快,鴻合廠和球隊的讚助合同也就簽了,球隊多了500萬,而鴻合廠的名字,也將印刷在球隊的球衣後麵。

    而鴻合廠的汙水處理池,也開始動工修建,在原有的處理池旁邊,挖出一個新的池子來,地盤倒是有點擠,不過還能將就。

    楊遠馬上抽調了20人過來這邊,鴻合廠跟籃球隊的合作達成之後,對楊遠的支持也挺高的,把之前的汙水處理池都給騰了出來,周邊也騰空不少,甚至拆了一個看守汙水處理的門衛室。

    這下子,施工的地盤就寬敞多了。

    大刀闊斧的下去,很快就有了雛形,然後是按照之前的標準來搞。

    沒過幾天,整個池子就完全成型了。

    原來的處理池變成了冷卻池,麵的設備也沒啥用,反正到時候在處理池,都會被清道夫魚完全吞噬。

    所以,這設備被拆了。

    楊遠倒也沒有還給鴻合廠,而是自己留著,自己有‘升級特技’,搞不好可以把這套機器升級一下,變成更為厲害的機器設備。

    第二個星期過去一半,整個鴻合廠的汙水處理池就完全竣工了。

    跟前麵一樣,最關鍵的時候還是楊遠一個人操作,放進四條清道夫小魚,合上蓋子,蓋子上麵也貼了符咒,誰也打不開。

    冷卻池的汙水冷卻之後,很快就被放進處理池,四條清道夫魚果然開始瘋狂吞噬起來,完全不顧這水到底有多毒。

    它們反而是越吃越瘋狂,身體也變得更加活躍。

    為了讓清理更加徹底,楊遠也是在一個小時之後,才開始放水到換水池,此時幾條清道夫魚已經停止了吞噬,證明這水已經沒有什可以讓它們吃的了。

    放到換水池,楊遠隨即拿出水質監測儀來,對水質進行了檢測。

    檢測結果非常令他滿意,h值73,沒有任何超標的元素,水質清澈透明,完全達到了飲用水的標準!

    “哈哈,看來,這就是飲用水啊。可惜,誰也不敢喝啊,汙水淨化之後,一般人誰敢喝呢?不過注入河,確實非常的優質,從此,鴻合廠的汙染就這樣要結束了!”楊遠不由得滿意的說道。

    有了結果,楊遠隨即去請王登發和廠的一些領導來看結果,王登發自然是非常的高興,看到換水池的清水,他笑道“沒想到小老弟你這有本事,這是從國外進口的設備吧?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算是吧,現在這水完全可以直接注入河了,你們也可以取樣去專業機構檢測一下,然後拿到證書,隨後就可以上報環衛部門了,從此你們的汙染大戶的帽子,摘掉了!當然了,這也隻是第一步,你們現在還有空氣汙染這個大問題,我現在正在給一家水泥廠建空氣淨化站,一旦建成,你們到時候完全可以去參觀一下,然後看看你們是不是也建一個空氣淨化站,直接摘掉自己的汙染帽子。”

    王登發笑道“如果真有效果,我們當然願意,這點錢,也是花在刀刃上嘛。小李,你馬上派人取水去檢測站檢測,拿到檢測報告之後,立即報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,廠長。”旁邊一個小姑娘馬上說道。

    “小老弟,能不能讓我們看看這設備啊,是什樣的東西,能讓這水質變得如此的清澈呢?”王登發隨即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5、純淨水一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5、純淨水一般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