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6、準備修建辦公大樓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6、準備修建辦公大樓

    10月30日,瓷磚廠因為銷售情況不佳,造成庫存積壓嚴重,生產已經停了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沒有了汙水排放,兩條清道夫魚在處理池餓得不行,意識傳給楊遠,這讓楊遠有點著急。

    人家沒有銷售,庫存積壓了,不生產的確是明智的辦法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辦法要求對方生產啊,你總不能說自己的清道夫魚要吃吧?

    “看來,必須幫他們賣瓷磚啊。”楊遠有點頭大,這瓷磚廠的瓷磚價格不低,這是競爭不過對手的重要原因。

    另外,他們的瓷磚品質,也不一定比人家的好,這是競爭失敗的另外一個原因。

    楊遠上次去看過,他們的瓷磚成品倒是不錯,但是有很多殘次品,這就是造成成本偏高的原因。

    成本高了,這賣價自己也高。

    “對了,不如收購他們的殘次品,給他們增加一筆收入,這樣降低他們的成本,或許,是個好辦法。”楊遠突然想出一招。

    反正他有‘升級特技’在手,可以讓殘次品複原,然後賣出去。

    現在科技公司下麵也有工程部,這些升級後的瓷磚到時候順帶對外出售,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楊遠當天就來到了瓷磚廠,跟瓷磚廠的領導見了一麵。果然,得知楊遠要收購這些殘次品,瓷磚廠的領導都大喜過望!

    雙方很快簽訂了合同,以後瓷磚廠的殘次品,楊遠都要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價格上楊遠肯定不會給的高,本來廢品是賣不掉的,隻能當垃圾處理。

    現在給他們一塊兩塊幾毛錢的,那絕對是施舍了。

    合同簽訂之後,瓷磚廠送貨上門,把廠的殘次品和廢品都給楊遠拉了過來,楊遠則讓宋燕付款,當場結清了這筆款項,總價5萬多一點,瓷磚廠那邊收到錢之後,也迅速就開始組織生產。

    情況也就此穩定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說楊遠,咱們收購這些廢品幹嘛?吃飽了撐的?咱們再掙錢,也不能這樣浪費吧?”李兵看到滿洞的殘次品,心不由得有些不高興,就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瞥了他一眼,說道:“你懂個屁,我自然有自己的想法,你要是不願意,自己單幹去。”

    “別別啊,我就說說而已,看你還惱了,行,你做主就是。不過,能透露一下這些殘次品的用處嗎?”李兵趕緊換上笑臉,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道:“咱們的工程如果都貼上瓷磚,是不是更好看一些?瓷磚廠那個處理池是因為近水樓台,就在他們廠弄了瓷磚來貼上,但是其他廠的可沒有。這些殘次品雖然看起來差了一些,但是貼在處理池上麵,那還是很好的嘛,總比沒貼強啊。再說了,咱們歸類一些,把有同樣缺陷的瓷磚貼在一起,那絕對也是一種美啊,所以啊,這絕對不可以眼光短淺。”

    楊遠這一說,李兵倒是馬上高興了起來。

    其實楊遠還沒有讓他知道自己的秘密,如果他知道楊遠可以變廢為寶,那他肯定會高興的沒法淡定下來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,楊遠就讓人分類將一些瓷磚送到了幾個廠子,麵沒法貼了,那就在外麵貼吧。

    工程部的人手現在也多了起來,根據張小飛的建議,招收了20個固定員工,也就是簽合同的那種,其他人暫時作為臨時工。

    畢竟公司現在還剛剛開始,養不起那多人。

    固定員工每個月500塊加上其他的津貼、補貼,一旦工程多,每個月掙上千塊是很輕鬆的。

    臨時工幹活就是30塊一天,不幹活就沒有收入。

    這次貼瓷磚,就讓合同工幹,臨時工都在忙著其他廠子的收尾工作。

    果然,瓷磚一貼上,汙水處理池和空氣淨化站的外觀,都好看多了。

    水泥廠的高煙囪已經修好了四根,最後一根也開始動工。

    楊遠把這幾根高煙囪麵都種上了吊蘭,很快都起了作用,水泥廠的空氣質量,也一下子就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人們都很清楚,這是空氣淨化站起了作用,他們也不傻,能看到氣旋飛進高煙囪,也能聽到麵的聲音,知道麵在工作。

    空氣好了,水泥廠隨即向上級部門提交了申請,請環保部門來檢測。

    檢測結果自然是通過,水泥廠的生存危機,也就此化解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6、準備修建辦公大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6、準備修建辦公大樓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