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7、全部承包給你幹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7、全部承包給你幹

    溫室種菜,這成本自然是要高一些的,光是電費,這一天就得幾十塊了。

    不過能夠在冬天來臨之際吃到新鮮蔬菜,那還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因此,楊遠又買了一些其它的蔬菜品種種上。

    安頓好了之後,地麵的拆除也迅速開始,這次公司也是趁機購買了一台挖機和一些工具,以後施工反正是用得上的。

    建起來慢,拆起來卻是很快,拆完之後,全當垃圾給扔掉。

    不過楊遠讓人將這些垃圾全部用來修建門口的河堤,倒入河,加寬門口的路麵。

    雖然有點讓河道變窄,不過這點影響還是很小的。

    拆掉之後,整個空地看起來,還是蠻寬敞的。

    這地方,楊遠雖然才住了兩個月,但是還是有點感情,看到被拆掉,這心還是有些舍不得的。

    不過孩子們倒是挺高興的,知道家要蓋大樓,這心得勁兒得很,跟隔壁孩子們聊天,也是非常的有麵兒。

    所以說,小孩子的心理還是很天真的。

    而這個時候,蓋辦公大樓的批文也下來了,有李鬆柏在這兒,這批文肯定是得下來,而且還很快了。

    楊遠報的是50層的大樓,這讓城建局非常的重視,這要是建成了,在鹽都可是獨樹一幟的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,上麵非常的重視,這次的批文,也就來得很快。

    當然了,上麵也是有要求的,這次的施工,他們必須監督,要不然這萬一將來出點事兒,那可是個很糟糕的事情,會連累他們的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反對,監督就監督吧,反正自己也是需要這方麵的人才的。

    設計方麵,楊遠依然請了龍彪來給辦公大樓做設計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水泥廠的空氣淨化站設計圖就非常完美,楊遠對龍彪自然是很信任的。

    而這次要蓋的樓可不是一般的,未來要達到很大規模,所以各方麵的因素都要考慮到,關於建築方麵的各個指標,無疑都是要好好設計的。

    龍彪拿了楊遠的錢,也是很負責的。

    他連夜趕稿,不過還是花了兩周的時間,才把整棟大樓的設計圖畫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哇,這也畫的太複雜了,看都看不懂。”

    拿著設計圖,楊遠有點感慨,這龍彪果然不愧是高手。

    圖紙上,不但把所有的布局畫得清清楚楚,還把各種參數標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龍彪揉了揉眼,笑道“這可不是開玩笑啊,50層的大樓,要是出點差錯,那我還不得去跳樓啊?不過楊總,你這次手筆有點大,上麵也會派人來監督的,施工的進度肯定不會快,監督部門肯定會很嚴格,你要做好心理準備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這沒關係,公司本來就才開始一個多月嘛,辦公大樓花個幾年蓋好也是應該的,不會影響我們的業務開展就是了。對了,老龍,我現在公司擴大,你有沒有興趣來我這做個設計部的經理?薪資嘛,我給你年薪5萬,怎樣?”

    公司現在需要人才,龍彪無疑是個大人才,如果能夠挖過來,那肯定是對未來發展很有利。

    龍彪有點心動了,他現在每個月也就500多一點,跟楊遠開出的薪資那是差得太遠了。

    另外,他跟楊遠打了這多天叫道,也對楊遠很佩服,做環保這一塊,絕對有前途。

    來了之後,自己的特長也肯定可以得到發揮,如此一來,自己的人生價值,豈不是更容易實現嗎?

    龍彪在事業單位也是呆得有點厭煩了,那種不死不活的狀態,對他一個30出頭的男人來說,也是有點想法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7、全部承包給你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7、全部承包給你幹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