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8、回校招人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88、回校招人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,宋燕找到楊遠,表達了自己的一些看法。

    “楊總,現在公司大了,後勤這一塊必須招人了,我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,這容易影響工作。”宋燕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那就招嘛,你擬定一個名單出來,要招多少人,什崗位,我過目之後,馬上就開始招。對了,就去咱們學校招,雖然明年才是畢業年,但是很多人其實現在已經把所有的課程都學得差不多了,早點上崗,對他們有好處。”

    楊遠還是夠義氣的,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去工業校招人。

    宋燕也點了點頭,說道“行,那我馬上就擬名單。”

    等名單一出來,楊遠看了一下,覺得沒有問題。

    部門設置方麵,財務部、行政部分開,財務部增加一個會計和一個出納,行政部增加一個辦公室主任和一個行政專員,專門負責行政的事情。

    設計部要招幾個設計員,要不然龍彪就是個光杆司令。

    工程部則要招一些專業的建築專業的人才,要不然這工程施工上麵,總是請別人也不是什長久之計。

    看完之後,楊遠說道“那咱們明天就去工業校,看看能招到多少人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楊遠送完孩子們去上學之後,就跟宋燕去了工業校。

    到了校門口,看門的老楊看到楊遠,直接出來了。

    他是楊遠的堂叔楊金貴,在這看大門已經有好多年了。

    “小遠,今天怎有空過來?”楊金貴問道。

    楊遠的事情,他自然是清楚的,這段時間楊遠搞得那大的動靜,作為親戚,那肯定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楊遠說道“過來招人嘛,現在公司擴大了,必須補充人手,我想著自己就是這兒出去的,肥水不流外人田,幹脆就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,你讓小雪去你那兒吧,你們兄妹也好有個照應。”楊金貴馬上就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也可以,剛好財務部也需要一個自己人,楊雪過來就做個出納,給自己管錢好了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回頭給她留著位置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楊金貴高興的說道“好好好,不過,這早就去上班,學校這邊放人不?”

    “我這就去找校長商量一下,提前就業,影響不大,反而有利於鞏固他們在學校學習的專業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學習成績再好,出去之後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的適應的,有時候你書本上的知識,不一定用得上,反而是實踐中形成一些工作規律,更加有效果。

    來到校長辦公室,溫良模也很高興的接待了楊遠和宋燕。

    這個學生眼下的成就,讓溫良模很滿意。

    “校長,我這次來,是招人的。眼下公司擴張,需要大量人手,而我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回來招人。別看我那兒是私企,但是待遇高,同樣穩定,不用擔心。”楊遠直接開門見山的說道。

    溫良模笑道“你這個想法是很好的,我支持你。這樣吧,你把名單給我,我看了之後,馬上就讓各班的班主任過來開會,給你們方便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多謝校長了!”楊遠忙把名單給了溫良模。

    溫良模看了之後,說道“這完全沒問題,咱們學校的專業人才,很符合你的需求嘛。”

    很快,溫良模將各個畢業班的班主任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,把事情一說,各個班的班主任也就馬上去通知了自己的學生,凡是想提前就業的,不嫌棄私企的,都可以到學校的大會議室來麵試。

    這下子,可算是捅了馬蜂窩了,大量的學生紛紛衝出教室,跑到大會議室來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88、回校招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88、回校招人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