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5、鹽場活過來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95、鹽場活過來了

    把配方搞清楚之後,楊遠就準備對各個鹽場的鹽進行包裝配置了。

    鹽場負責生產,集團總部負責配置和銷售。

    目前隻有安大鹽場那邊,地盤比較大,這個廠正準備搞配置呢,所以,他們的地盤剛好用得上。

    楊遠和安大鹽場的廠長謝婷進行了一番商議,隨即決定組建調配車間,正式將這個部門成立起來,作為商品鹽的配置場所。

    隨後,楊遠就將秘方交給了調配組。

    有了秘方,調配組很快開始了工作。

    沒過幾天,新的商品鹽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試驗之後,果然味道非常不錯,不愧是‘萬能調味鹽’!

    楊遠親自品嚐過放了‘萬能調味鹽’的菜和湯,味道真是好,又香又鮮,令人還回味無窮!

    “楊總,咱們成功了!這種鹽使用之後,都不用放醬油味精什的,這宣傳出去,肯定會大賣的!”

    謝婷嚐過之後,一臉喜悅的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點了點頭,說道“確實如此,這配方是真的,當初得到這配方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騙人的呢,現在看來,那個老頭沒有騙我。那就根據配方,開始大量的生產吧,另外,包裝方麵馬上調整,做好宣傳工作。”

    謝婷笑道“沒問題,我會跟進的,這次有了如此優質的鹽,咱們的銷路,應該是沒有問題了。”

    剛剛從京城返回的李兵,得知這一消息,也是非常的興奮,馬上就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在京城下了100萬的訂單,沒想到咱們這邊也給力,居然配置出來這好的鹽,我更有信心了!馬上給我配貨吧,我要盡快送往京城!”李兵笑道。

    配方一搞好,這配置起來自然不會慢。

    三天之後,50萬斤‘萬能調味鹽’就發往京城。

    這次是走火車貨運,又是三天之後,這批貨就到了京城。

    “姐,這次的貨覺得好,你們可以放心,先弄點回去,你們炒炒菜試試吧,這是我們新出的‘飛遠’牌‘萬能調味鹽’,不但具備鹽本身的品質,還加入了多種微量元素,可以讓食物的味道變得更好,口感更佳。”李兵和前來點貨的李晶說道。

    李晶就是上次到鹽都的那個女孩兒,原本想投資看看項目,結果被楊遠直接氣跑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試試吧,我就不信你這鹽巴有那神奇。”李晶撇撇嘴說道。

    不過,當回到家,吃過放了‘萬能調味鹽’的菜之後,李晶也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這味道,確實很好啊,普通鹽的確做不到這種程度啊。

    “還算可以,這批貨就過了。”李晶說道。

    李兵笑道“姐,價格方麵,咱們可得再談談,雖然我也姓李,但是,現在我單獨創業,家族這邊,我也不打算以後要什,所以,這好的鹽,價格必須得網上漲。原來說好的是1塊錢1斤,現在,得漲到2塊。”李兵說道。

    李晶笑道“豬肉才5塊,你這鹽就要2塊?過分不過分?”

    李兵笑道“一點不過分,一斤豬肉一頓就吃完了,一斤鹽你一頓能吃完嗎?現在也就是剛剛上市,價格以後肯定還會往上浮動,恐怕一旦鋪開市場,2塊錢也是買不到的。”

    原本說好的價格是1塊,不過,李兵現在坐地起價,也不是沒道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95、鹽場活過來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95、鹽場活過來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