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6、入主啤酒廠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96、入主啤酒廠

    這個時候,李兵的作用還是非常大的。

    這小子還天生就適合幹銷售,而且善於培養人才。

    所以,鹽的銷售這一塊,楊遠也很快就沒有再去過問了,每個月看看報表也就知道了,這銷售沒有問題,正在一步步的往好的方麵發展。

    最大的客戶,當然還是京城李家。

    這些‘萬能調味鹽’到了京城之後,李家的銷售渠道自然是很廣的,加上鹽確實好,很快就進入了京城的各大商場超市,這點鹽都不夠他們鋪貨的。

    這不,京城的訂單現在直接就是有多少要多少。

    廠也是優先考慮他們,京城人口多,銷量大,那就必須得好好的供應。

    弄出來的成品,都優先供應給京城了。

    不過,井鹽的開采,終歸還是有枯竭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楊遠很清楚,這開采過度,對地質結構的影響,也肯定是有的,鹽都經常有小的地動,據說就跟這個有關。

    而且,為了保護鹽業資源,楊遠也是給生產部門下令,要悠著點。

    鹽場擴大產業鏈,這才楊遠的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安大鹽場下麵有個夜話啤酒廠,這個啤酒廠效益還不錯,被楊遠給盯上了。

    夏天的啤酒市場,那絕對是很火爆的,現在國內啤酒品牌也挺多的,競爭大,夜華啤酒廠也就是在本地市場還行,價格低嘛,幾乎沒有什競爭對手。

    但是遲早都會麵臨對手競爭,而楊遠的目的,不但是要占領本地市場,還要攻占外地市場。

    一旦啤酒廠搞起來了,那鹽場的工人,就可以大量的轉入啤酒廠,給鹽業資源一個很好的休養生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當然了,鹽肯定也是要搞的,楊遠未來會給鹽漲價,另外,收購其它品種的鹽,直接進行加工就是了,配方在,這市場就得楊遠掌控。

    啤酒廠現在是獨立經營,自負盈虧的,這還不好下手。

    不過,楊遠有資源可以利用,自然不會不用。

    通過經貿局劉國勝插手,安大鹽場很快就介入了夜華啤酒廠。

    和夜華啤酒廠的領導班子見麵之後,楊遠開門見山的說道:“各位,請不要以為我們是來摘桃子的,相反,現在鹽場已經恢複盈利,不需要啤酒廠雪中送炭了。這次重新將啤酒廠納入鹽場的經營範圍,主要是要讓夜華啤酒廠變得更大,更強,占領更多的市場。不知道各位,覺得我是不是在誇誇其談呢?”

    還別說,其實啤酒廠的領導班子還真是有這種想法的。

    不過既然現在都已經重新回到鹽場的懷抱,他們也很清楚,要想吃這碗飯,還得跟著楊遠混才行。

    廠長羅大義就說道:“楊總,我們都覺得鹽場目前取得的成就,都是您的功勞。啤酒廠目前雖然小有成就,但是的確跟你說的相符,咱們也就是小打小鬧,跟那些大品牌相比,完全不能比啊。既然楊總您現在要對我們啤酒廠大力發展,我們自然都是很支持和歡迎的。”

    楊遠哈哈笑道:“如此就好啊,我就怕你們心不服啊。不過,等配方下來,你們恐怕就會服了,這幾天我正在研究新的啤酒配方,到時候加入到夜華啤酒之中,味道絕對會變得不同,而市場也會被我們迅速的占領。”

    配方其實已經下來了,自然也是紅包發出來的。

    這個新配方,同樣是加入一些微量元素,增加啤酒的口感,同時也增加營養價值。

    隻不過楊遠現在也覺得步子邁得太大,思前想後,還是決定慢慢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96、入主啤酒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96、入主啤酒廠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