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8、降溫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98、降溫

    又下了幾網,後麵的收獲就沒有之前的大了。

    這河的魚,數量堪憂啊。

    看看將近中午,楊遠也就開始返航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到河上打魚,這感覺還是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蘇菲和兩個孩子也挺高興,他們都下過網,感覺很不錯。

    回到家門口,看到楊遠滿載而歸,李鬆柏和王大龍也小跑過來,幫著搬運。

    “這多魚啊,看來今天收獲不小啊。咦,這是中華鱘!”李鬆柏突然看到中華鱘,馬上就叫了起來!

    他可是認識這東西,當年解放湖廣的時候,可沒有少吃這東西。

    此時的幾條中華鱘有些驚慌失措,它們都不知道未來的命運是什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:“運氣不錯,搞到幾條,這不,弄回來繁殖,在河肯定會被人搞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不錯,現在長江已經很少了,人們捕撈得太多了。你這山洞好,可以讓它們快速的繁殖起來。”李鬆柏說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過來幫忙,沒多大會兒,就把這些魚都送到了地下河流養了起來。

    幾條中華鱘進入洞穴河流之後,馬上就隱藏了起來,估計是短時間內不會囂張的了。

    其它大魚也進了地下河流,這段時間修建辦公大樓,也不時的用麵的魚蝦蟹來給工人們吃的,所以消耗還是挺大的。

    多補充一些,尤其是那些會產卵的雌魚,才能保證麵的產能。

    當然了,能吃到這麵的魚,那口福也是不淺啊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捕魚,楊遠倒也有種預感,或許夫妻河的魚類會多起來,長江的魚洄遊的也說不定會多起來。

    另外,漁業部門也應該會很快投放魚苗下去。

    民間是否有意投放魚苗下去呢?

    隻要有三年光景,稍微限製一下捕撈,那這河的生態平衡肯定很快就可以搞起來。

    果然,第二天,夫妻河上麵就開始有漁業部門的船隻作業,開始向各河段投放魚苗。

    同時,漁業部門發出公告,冬季禁止捕魚,一旦抓到,嚴懲不貸!

    這下子,河上也清淨了下來。

    楊遠這條漁船,也還能弄到地下河流去了,沒事兒就讓孩子們在麵捕撈一下,過過癮吧。

    而天氣也一下子冷了起來,周一一大早,整個鹽都都下了一場暴雪,到處銀裝素裹,看起來倒是挺好看的。

    夫妻河水麵也凍了起來,氣溫下降到了零下十幾度。

    這是鹽都少有的天氣了,一般很少下這大的雪。

    各個工地,也都停了,下這大雪,施工也有難度,容易出事兒。

    楊遠也是打了招呼的。

    這時候楊遠也想起來了,熊大為啥一直看不到,原來是冬眠去了,要不是下雪,他還對冬天這個概念有點遙遠呢。

    送兩個孩子去上學的時候,兩個小家夥一路上玩耍不止,你丟我一坨雪,我扔一一團。

    兩人也穿得厚,不過兩人身體都很棒,不怕嚴寒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少玩了,再玩可就遲到了!”楊遠笑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98、降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98、降溫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