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9、神奇的恢複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99、神奇的恢複

    多了幾個人,下午總算沒有那忙碌了。

    楊遠也抽空可以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倒是這個時候,王兵跑了過來,說道:“楊遠,你那感冒藥效果真是太好了,我爸媽吃了之後睡了一覺,已經好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暗想果然如此,經過升級的感冒靈,自然是絕對靈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注意保暖,這天氣冷著呢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王兵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這水平真是不錯,什都會,這次多謝你了,要不然,我得後悔死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會客氣啊,行了,掙錢也要注意身體,王叔他們年齡也不小了,別讓他們幫忙值夜班了,多請兩個服務員吧。我看你這段時間生意也不錯,掙得不少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王兵笑了笑,沒有吭氣兒,這段時間他的確掙得不少,尤其是比賽日,他這咖啡廳都是滿座,一天下來掙上萬塊。

    其實他也說過了,讓父母別去幫忙了,可惜這老兩口習慣了,也省慣了。

    “你忙吧,我回去了。”王兵說完走了。

    楊遠搖了搖頭,暗想這些人掙錢真是夠拚的,也沒有辦法,聽得進就聽,聽不進就算了吧。

    下午周圍的鄰居也有不少過來的,都是過來感謝楊遠給他們的感冒藥效果很好,吃一次就好了。

    同時,也買一些備用。

    對此,楊遠自然是沒有拒絕,今天的感冒藥他賣得可都不便宜,好東西自然是不能賤賣。

    看看庫存,得進貨了。

    楊遠就跟張淑芳提了一下,張淑芳隨即吩咐周麗去辦這件事情,周麗叫了兩個同學,就去了醫藥公司。

    楊遠接孩子回家的時候,周麗進了很多的藥回來,不光有中成藥,也有一些消炎藥。

    抽空,楊遠又給全部升了一下級,這些藥,那可都是好藥了。

    晚上有個外傷的病人,用了消炎藥之後,也是好得很快,外傷直接就不疼了,估計愈合的速度,也會更快。這人千恩萬謝的回去了。

    這也讓楊遠見識到了這些藥物的神奇之處,經過升級之後,藥性果然非同凡響啊。

    不過楊遠也很小心,這些藥物也就是稍微升級一點點就是了,不能升級得太猛,否則,容易被人盯上。

    當晚夜,大雪繼續下個不停。

    第二天,路上的積雪也更加的厚了,夫妻河上完全看不到一點水流的跡象,完全凍上了。

    陳慧琳也是一大早就打來電話,讓孩子們不用去上學了。

    這天氣,她們完全沒有辦法招呼孩子們了,讓呆在家好了,不要感冒了。

    別說幼兒園,所有的中小學校都停課了,就這天氣,呆在教室都會凍壞。

    基本上的學校,都沒有保暖設備,這是南方,不是北方,南方的天氣一向不會太冷,今年這是個意外。

    周圍的鄰居也都關著門,不怎出動,這天氣,出來幹嘛啊,還是縮在被窩暖和。

    楊遠則是帶了幹糧,帶著兩個孩子上山玩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99、神奇的恢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99、神奇的恢複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